2007-05-22 23:04:12愛砰砰頭

胖子中的瘦子?!

健身中心 今天去健身中心運動
我體能 體力真的頗差 ......糟糕
重點 很累 那些器材很好玩很有趣
但是10分鐘 就飆汗

拉筋 這樣才不會肌肉過度酸痛
拉筋 很痛 痛的我要罵髒話
(我柔軟度差) 虧我小時候跳芭蕾(那是小時候的事)
不過拉完筋 還真的很舒坦....恩很好 教練沒騙我

然後很多外國人 恩外國人真健康
總之健身中心生意還真好 很多人
重點 加入...... 很貴

那個.....現在服務業真的很看臉蛋
因為很多帥哥美女......
這樣這社會不就很膚淺 大家都變成外貌協會
(社會本來就膚淺 險惡) (誰不看外表?!第一眼印象不就是看外表?!)

總之就做些簡單填表資料 然後那個人是帥哥
但是他的字 我傻眼
他的字跡 居然是POP可愛圓字路線
這年頭....這種字是女生寫的吧
總之....恩恩奇妙
我那時看到他的字 不自覺脫口而出
你的字也太可愛了吧(是褒是貶?!自個想吧)
他回我....還好啦

很多健身中心的人看到我 都問我爸
這是你女兒呀 (服務業的手法一種)
然後就打招呼 說什麼可愛 清秀之類的
反正....我是個蠻冷調的人 就只是 喔你好
(心裡os你哪位?!)
不過服務業本來就要這樣嘛 這也不能怪他們

裡面運動的人真不少(說什麼廢話,不然他們怎麼賺錢)
設備嘛 很好ㄚ (不然入會費是貴假的阿)
教練 喔很好阿 但是要多加錢(不然他怎麼賺)
哈哈 今天累斃了 而且運動完 餓是其次
是會想睡覺啦 所以如果運動完 就睡覺 沒吃啥東西
包準瘦個幾kg沒有問題

還有我明明就是標準值BMI
但是教練說 我是胖子中的瘦子 屁啦
我明明就不胖阿 好我承認我是個胖子
(自己覺得很胖 女生都想瘦嘛)
但我體重標準阿 (不要問我幾公斤)
總之我想瘦 瘦到個40之類

等我瘦了 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