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18:30愛砰砰頭

卓蘭一日遊

第一次 第一次 新鮮 新奇 好玩 FUN
雖然沒什麼精采過程
但整個就很有趣呀 我喜歡
知道好多事情 想起好多事情
然後認識一些人 很好玩耶

wi爸 Wi媽 Wi婆婆 都很好 我喜歡

但是我住他們家像逃難 WHY
因為豆豆 一隻狗狗 兇斃了 兇死了
我嚇到了 而且我很愛狗 就算被咬過 也一樣愛狗
結果第一次我覺得我有被咬的危機 超恐怖
有一次牠甚至 衝進洗衣室 一直看我
我被嚇到了 呼 嚇死我了 尖叫
因為正在洗衣服 回頭看到牠
嚇嚇嚇 呼 呼

Wi爸爸很幽默耶 是很風趣的人
唸唐詩 帶動作 真是太正點了
還改編唐詩

Wi媽 是豪邁的媽媽 超豪氣 會裝兇
卻很可愛 講話超直接
菜煮的很好吃 辣 但很夠勁耶
我愛吃辣

Wi婆婆 很溫和 很和藹 是個慈祥老人家
豆豆 兇八八 嚇死我 呼

復古復古 在他們家感覺像是小時候
古早碗廚 石頭洗衣板 然後類似三合院的房子
整個很懷念耶

monkey 我 wi 玉米先生 聊天到深夜2:30
才散會 超會聊 而且才解開好多事情的謎
真是太精采了
不過也有一些好笑 或是不喜歡的事情
人生嘛 總要有些有的沒的

夜市 嫩仙草沒有 整個超失望
芋泥 芋圓 鮮奶油 反正真的超好吃
所以我買了紅豆豆花 冷魯味
印度捲餅 糖炒栗子 結果根本吃不完
所以叫男生幫我們解決

印度捲餅很棒唷 而且是真的兩個印度人
國語很棒捏 超好吃
而且大家都很好奇 一直看卻沒有人敢買
我跟wi是第一個買的耶
然後大家看到我們買 就跟著買 跟屁蟲
人都是一窩蜂


棒棒棒 我喜歡 如果可以看夜景
可以看的到星星就更棒了
我愛星星 我喜歡wi爸 wi媽 wi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