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1:09:48愛砰砰頭

爆笑

哈哈整個就是爆笑阿 回家3貼
然後某個角度完全看不到我
整個就爆笑 陳潰還借我隱形斗篷(電影看太多) 白ㄘ
整個就黑暗 還3度經過警察局 而且還剛好紅燈= =
公然挑戰公權力 哈哈 又不能騎太快 才瑩會飛出ㄑ
騎小路又風整個就大 轉彎陳潰會打到我們整個就轉很慢
而且根本就變半蹲 都沒坐= =

奇怪咧 就明明都沒買什麼東西 為什麼 為什麼
錢都沒有了 WHY 然後真的是
我今天都沒想買衣服那些喔 結果就看到好看的了
可是我沒帶錢錢 而且阿我看中的都有點貴
難得再豐原也會看到中意的

阿wi 才瑩 陳潰 怡君 小裕 me
今天買一個清新早晨 小貴...不跟一般比 就是貴
但是我喜歡那味道 聞了心情就很開心
我愛柑橘 也愛玫瑰 哈哈
而且店員超好的 下次再去 哈

今天試戴GUCCI眼鏡 紅白的 超好看
害我想買 $7450
而且我大概是眼鏡臉 幾乎戴什麼都OK

我愛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