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24:32F l y ,, S k y ˇ

逼機= =凸

老杯,你真的很賤耶ˋ


自己說要加班然後又說不加ˋ


馬的ˋ耍我啊ˋ


你不得好死辣ˋ


唉,我看你明天又要睡一整天了芭ˋ


又要喝酒又要喝酒ˋ


喝到你早死早超生辣ˋ


沒喝會要你的命逆ˋ


為什麼每次都要喝酒ˋ喝完才再那邊靠北靠腰的ˋ


真的很機掰耶ˋ


你以後要是給我喝完酒在靠北我就和妹妹也出去喝酒ˋ


反正要喝大家一起喝我也沒差ˋ


賤芭辣ˋ


耖你媽的祖宗十八代ˋ


淦ˋ











































每天看到你就不爽ˋ


能早一點死就給我早點死ˋ


免得越看你越賭爛ˋ























今天去逛街ˋ


一個字[ 熱 ]


想到就氣ˋ


楊才毅你很機掰耶ˋ


每次都說在看看ˋ然後打給你就語音信箱ˋ


故意的逆ˋ


不想我們找你就說啊ˋ氣死我ˋ


後來阿瓢打給我們,所以我們就去墊腳石然後一起去逛街ˋ


熱熱熱熱熱熱熱ˋ


走了一段路ˋ有一間飲料店ˋ買一送一唷ˋ


冬瓜茶很好喝的耶ˋ原本要喝紅茶ˋ可是瓜瓜點冬瓜茶,所以我跟著她點一樣的ˋ


後來老闆給我們吸管ˋ


瓜瓜很天才給他插下去ˋ吸管有袋子包著雖然他照樣喝的到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他很天才ˋ


我們就邊走邊喝邊聊天ˋ


嘻嘻嘻ˋ簡單的略過ˋ


- - - - - - - - - - - - - - - - - 









來到吃冰的情境。。。














我和瓜我妹阿瓢一起吃冰ˋ


聊天的時候看到不點和小鬼打了招呼哈啦一下他們就去小丸子了ˋ


後來他們出來跟他們說了掰掰,我們繼續聊我們的ˋ


聊著聊著ˋ


。。。。。。。。。


聊到公民老師的黃色笑話ˋ


哈哈哈XD


笑爆我了ˋ夠A夠好笑的。


嘻嘻,等等寫來給你們笑一笑ˋ



























笑了很久,我們離開了那裡ˋ


我就騎著我家的爛車載我妹回家,累死了。















公民老師黃色笑話一。


一個男生問他女朋友。


男:[ 你討厭什麼樣的男生? ]


女:[ ㄜ。。。色瞇瞇的男生 ]


男:[ 那我射臉好了 ]









瓜瓜黃色笑話二。


有一個男生帶一隻鱷魚。


男生:[ 我可以把我的LP放在鱷魚嘴裡30秒不會被咬斷,來下賭注芭。 ]


過了30秒。。。。


那個男生拿瓶子打一下鱷魚的頭,LP真的沒被咬斷ˋ


男生:[ 還有誰敢來玩啊? ]


一個女生:[ 我敢,但是,你不要拿瓶子打我的頭 ]






























哈哈哈。。。。



上一篇:帥 哥 @ @ !

下一篇:哈哈哈,

瓜 瓜 2007-07-29 13:42:42

這樣~ 我沒形象啦~ 好像我很ㄟ耶~

哈哈~ 你很誇張 沒得出去 氣成這樣

苦中作樂吧~ 小孩! 別氣啦!!!

版主回應
拜託,出去玩是我唯一能快樂的事耶ˋ


怎麼可以這樣呢?


氣死我,那個畜牲不得好死辣ˋ


硍硍硍ˋˊ


A?哈哈,物以類聚你聽過芭?


嘻嘻嘻=)
2007-07-29 14: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