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05:43michelle

080328。

今天肚子 有點不舒服!!!

整個很不對勁

孟吟說我很遲頓

肚子痛和經痛傻傻分不清楚!!!

果然...阿月來了!!

難怪最近很疲倦 想睡覺的!?

中午..吃咖哩麵 蠻好吃的

吃的很撐..

叮噹他們吃便當...好香喔^^

下午..很努力上英檢

3點放學!!!

哈XD

我先走啦!!!

要跟叮噹他們先去台北!!

我們坐火車去!!!

哈哈

叮噹都會自嗨噎>>>>跟某人一樣會自嗨!!?

好可愛喔^^

到台北

然後先去新光三越..他們要買東西

但好像沒有

放棄

所以...去逛逛

<因為好像太早來了!?>

原本想說要去吃飯

但中午都吃太多了

吃不下!!!!


我們還去買東西:)

我被他們誘惑了

因為..有看到維尼

好可愛^^


之後我們就去北一陳偉啦!!!

先去繳錢繳照片等東西!!!

然後老師帶我們去教室

呃...有點遠噎

無言

開始領書吧!!!!

原本我們位子分別都坐在不同地方!!!

後來班導 說可以換

當然要換啦

所以我們5個人坐在一起



會計阿!!!

老實說..

一二年級交的 老早就忘光光了

只知道..五大要素而已..

噢...真慘

前面都聽的懂

後面...

呃..有點 無言了

努力搞懂!!!!

還要背英文!!!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9點30下課..

回家囉

天阿

捷運站 裡...人有點多

以為 我會很晚到家

還好 公車..沒讓我等很久

很開心!!!!

10點40分到家

有點累>>>

加上阿月

更累>>>

上一篇:080320。

下一篇:里歐娜-蔓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