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14:33michelle

080319。

今天比較晚出門

反正專車7點才來嘛..

摁 郁婷沒來 沒早餐

噢..早說嬤

<打給你時..似乎在睡覺..真不好意思..吵醒你!!!!抱歉啦!!!>

但我不想吃學校的早餐..

所以..再打給阿班..

結果..人家已經到了!!

還真快!!?

請他幫我打給一隻魚說如果來的及 請他幫我買!!

<突然發現 我沒他得電話!!!!囧!!我糟了>

不過!!!

還好有早餐吃:)

耶!!!!!

一隻魚跟我坐 我們聊天!!

乖!!!!別氣...息怒!!?

王柏鈞..在車上還被搶劫..

好好笑喔!!!!

到學校 8點20分<孟吟說的>

早餐飲料..味道很妙..

是奶茶嬤..也不是

紅茶 喝起來不像..

這到底是什麼阿!!?

早上..的課..

才上一節

然後就自習了

無言!!

課本壹點也沒用..


中午..我們訂便當吃^^

哈!!!!

11點45分吃中餐

好早阿!!!

下午 聽說體育課要下山去上撞球

噢 好麻煩

說一定要去!!!會點名

但..月底了 要沒錢了<這個月花很多>

就算有錢

也不知道來的及回來坐專車!!?

所以..本來要翹課的

不過後來打給老師..

老師說會提早20分鐘下課

摁 好吧..去吧!!?

之後..

整個無言..

又說改在前操上課.

因為天氣比較好了嬤..



不過..就算天氣不好!!!

學校也有地方可以上阿!!!!

不然看影片也可以<我喜歡看影片!!!還可以睡覺補眠!!?>

體育課考籃球..

摁!!!!

孟吟很瘋..

整天都在自嗨!!!

無言!!!!

風很大 很冷!!!!!

坐公車回家時..

一直被學弟..噹.

哼..說不過你啦

今天早上有點雖耶

還這樣欺負我!!!!

還說看在我很雖的份上

先放你一馬!!!!

明天下午回家..再繼續...

囧!!!!

可惡的人!!

上一篇:080318。

下一篇:0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