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46:31michelle

08/2/29。

昨天放假

今天要上課

噢...怎麼沒連放呢!!?

早上!!!

王柏鈞先生 有來

但還是忘了幫我買早餐!!!

囧!!!!

所以我又打給郁婷 幫我買!!!!

在車上 一樣 聊天

不怎麼想睡覺!!!!

早上一二節行銷管理

果然 上課抄筆記!!!!

又是忙碌的課!!!

宜欣還打給我!!!

想說他是不是打錯了

原來是...他有連放

真好!!!!

週二才上課!!!

打來找我出去!!!

可惜我要上課

討厭!!!!

想說約周一 我半天!!

但宜欣 下午就要回彰化了!!

只好下次再約


三四節 英會課!!

我忘了帶課本



孟吟的課本被學姊 借到不見了!!?

學姊跟他借課本印

之後就沒還他了

也沒來上課!!!!

超無言的!!!

孟吟 上課還講電話!!

被老師發現!!!

那時正好在問問題!!!

問說你寒假在做什麼!!?

還用英文問 我們回答!!

結果 敬慧先被問到!!!

後來因為敬慧覺得不公平

所以..就跟老師說

還有孟吟沒被問到

問完剛好下課!!!

結果老師跟我說一句話

下次 換你!!

我聽了

無言!!!

下次還要問喔!!!!!!

埃!!

老師希望你忘記有這件事

中午我們吃學校側門附近的便當!!

沒下山買!!!!

省油錢阿!!!!!!!

下午英檢

老師還是老樣子

很晚很晚才來上課

然後...上一下子的課

第二節 寫作文

題目也是寒假!!!

有什麼開心或難過的事!?!

天阿!!!

我大概文法都不對吧!!!?

英文作文 我很爛!!

爛透了!!!

寫完就下課

2點30分我們就閃了

去電腦教室

碰到王柏鈞先生 和鬍子

難得王柏均有留下來 坐專車

以為他會自動早退!!!!!

哈哈!!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補)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