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11:08一切都很好(?)

[♥] 心中的痛 `

p-


第一次體會
第一那麼的不能諒解
妳是從小養我到大的奶奶
有說不出得感激與感慨

總是第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過了兩秒
才慢慢的流起眼淚來
看到最後一次的你
是什麼時候?
星期五..
妳流眼淚了
壹定是很不舒服對吧
所以我偷偷在你耳邊說加油
快點好起來
就可以快快回家
妳卻跟我搖頭
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好握著你的手
默默看著你
妳總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穿多一點
然後近我房間動我的東西
現在家裡總是空蕩蕩的
沒有你在神桌前假裝跟神明對話
那現在神桌用來幹麻?
家裡得廚房總是你常跑得地方
那現在廚房用來幹麻?
衣櫃總是你用來藏錢的地方
那現在衣櫃來幹麻?


在那裡得你一定要過得很好好嗎?
對不起,







上一篇:[♥] 加護病房 `

下一篇:口中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