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12:21一切都很好(?)

[♥] 一個決定 `

p [   ]


   每天
   都在提心吊膽
   不想在被廣播
   被叫去學務處

   錢快湊完了
   但同時
   繳費的期限
   也快截止了
   雖然沒說什時
   但一直催
   我想也快不行了吧
   如果我不能讀了
   怎麼辦?
   很難看到大家了怎麼辦?

   那當我錢湊好了
   又要怎麼回去
   如果學校說明天不用來了
   結果兩三天之後
   錢準備好了
   那是不是又可以跟著餐一實繼續同班
   
   我很慶幸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同班
   還記得新生訓練
   我跟親愛的
   進去教室時
   結果每個人都回頭看
   還記得剛進去
   每個人都很安靜
   之後大家熟了
   就變的很吵雜
   漸漸的
   大家有某些共識
   也組成個家庭
   很奇妙的家庭

   很開心能夠跟親愛的[借叫一下]繼續同班
   很高興
   認識
   小綠褲
   小米褲
   傻蛋
   阿旋
   文頤
   小茉
   恰恰
   小穎
   男人
   家嘉
   雞蛋
   哈哈
   章魚
   小慈
   阿勒
   海綿
   奶緊
   小喲
   黛咪
   淺淺
   牛牛
   麻吉
   便當
   yoyo
   等等之類

   因為你們
   讓我在學校
   過的很開心
      
   
   
   
   
  
   
   如果
   我真正的家
   是這樣就好
   到底有什麼苦衷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
   我被丟棄在奶奶那?
   那種辛酸誰懂?
   從小都是奶奶扶養我長大
   我的媽媽呢?
   我的爸爸呢?
   更令人懷疑
   我記得我有個妹妹
   但是是同母異父
   有個親哥哥
   小六戴我去很多地方玩
   是同父異母
   好複雜的家
   
   什麼原因
   變成這樣
   到現在我始終不知道
   在我心中永遠是個謎
   
   當我小的時候
   常常問著我爸
   媽媽呢?
   他總說別提到媽媽
   之後
   不知道怎了
   我不清楚
   
   媽媽聯絡到我
   偶爾會回來戴我出去
   我問媽說
   妳怎麼沒跟我住在一起
   她說
   因為爸爸說她要養妳
   不讓我帶走妳
   
   當我把這些話
   跟我爸說
   我爸卻說
   是媽不要妳
   把你丟在奶奶那裡
   到底我該相信誰?
   
   個說個的
   如果你們要分開
   為什麼不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非得要我自己弄
   搞的現在
   助學什麼都不能用
   郵局也搞出一堆麻煩
   這種後果由小孩承擔
   應該嗎????
   
   我慶幸我被生出來
   但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得家
   不管你們管我管的再嚴
   不管你們多機車
   但至少是個很正常得家
   有爸有媽有個可以聽妳訴說的兄弟姊妹
   原來這只是個夢
   好困難得夢
   因為媽媽又跟別人結婚了
   生小孩了
   我搞不懂
   妳怎可以親口告訴我這些
   那我呢????
   我勒????




   前天
   我跟我爸說我學校在催了
   他丟給我一句話
   再說吧
   再說能解決問題嗎?
   
   今天
   我寫紙條跟你說
   學校錢要在不繳
   不能讀了
   你卻跟我說
   安心得讀
   月底一定繳
   我說不能
   要不能讀了
   老師每天都在說
   我每天耳朵豎起仔細得聽
   深怕廣播又廣我
   
   你卻說
   那我連絡阿北
   去借地下錢莊
   你有想到借了會有什後果嗎?
   如果是這樣
   我決定
   我不讀
   我慢慢存錢搞定自己的高中學費
   
  
   
   
   
   
  
   
   
☼ 寶 貝 ,,  2007-11-23 16:59:34

孩子
加油:)
妳可以的


诶诶诶?
什麼時候妳又多了一個哥哥
我只記得妳說過妹妹

最後呢
還是要跟妳說
妳很棒
要勇敢噢
加油!!˙ˇ˙

版主回應
舖舖
呵呵
因為我很久沒看過他了
所以
她在我印象中
也不怎麼深刻
2007-11-23 17:45:32
奶奶 2007-11-22 19:36:12

^0^

你不離開餐一色!!
你是我的寶貝孫女!! =)

[吼...你少寫奶奶啦!! ˋ3ˊ]

版主回應
-口-
漏掉拉ˋˊ
等我一下
我馬上補
:)
2007-11-22 19:41:51
(*♥ ) ,, 小糖 2007-11-21 22:41:06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堅強*!*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版主回應
:)
摁摁
謝謝你`
2007-11-22 18: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