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15:12雅堂の翼

永駐在心中の回憶

壹切。都只是壹段回憶
不需太過留念 
也許 再過了幾年之後
你會忘了這一切~也說不定 
對拔?
雖然捨不得 
不過最終 還是得放手
即使  
當初多麼愛你
如今  也只是回憶
人生 不只有這三年
三年過了
不代表過不下去了。。
畢典
有個女孩(同班同學)抓著我哭的很慘
害我也很想哭
不過還是忍住了ˇ
這次哭過
也就沒事了。。
人生還有很常的路要走
可能  這一小段回憶
會永遠住在自己的心中
也說不定
國中
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過程
不過
他不能從來
以後也許有機會再見面
  也許。。
那天的畢典 就是最後一次相見
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這三年來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
謝謝你們給我如此美好的回憶
就讓這個回憶
永遠存放在 
我心中的回憶群裡~
ps。嬋 
 別再那麼愛哭了。。我的制服
 上面 還有你的眼淚痕跡
 因為我還沒洗阿XD
 以後要多保重了。。
 高中 加油^^"

各位國中生涯的朋友們
         再見了
                 雅堂 翼。。。。筆
地獄來低↖小天使↙ 2007-06-16 21:16:04

國三ㄉ畢業生

畢業是一定會經歷ㄉ

雖然我。。。一直在憋眼淚但是我真ㄉ忍不住惹~!!

一直猛飆淚!!邊走回家還邊哭。。。同學邊安慰我

讓我敢到很窩心~︿︿

躲擦過眼淚鼻涕ㄉ男生們。。。很抱歉喔!!!

但我們高中。。。可以繼續約出來玩ㄅ~~

朋友這種東西是一輩子ㄉ。。。誰也不會忘惹誰

繼續相扶相信著對方八!!XD

葉咩 2007-06-15 16:48:40

畢業
是一個新的旅程的開始ㄇ??
或許吧!
偉傑.要記得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