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1:18:50鄭涵♥

我愛你們♥

12  /  21 22 23    國中等這三天等好久了

我可愛的畢旅♥

12 / 21

起了一大早       天空都沒亮我就起床了 棒棒(偷BECKY的梗  哈哈)

跟絃琦一起坐她老哥的ㄅㄨㄅㄨ

一到建中都沒看到我們班的       所以就跑去建小等罐頭

上去已經快六點半 集合集合 出發♥

領隊是BECKY 我們走國際風     棒棒一直出現喔

我只能說台中科博好無聊      快睡著

不過最蠢的還是對著熊熊全班跳跳跳     臭BECKY 鼻子變好長

去鹿港 不錯玩~~

接著去立德喔 趁集合時間還沒到硬要看娛百

吃飯飯 ~~           晚會爽阿       嗨慘

姨丈踢拖鞋我真的笑死    BECKY說她還裝不會 結果一直進

白人打錯人笑死我 從頭笑到尾

全班圍圈圈    真的是吼    差點哭出來    哈哈

回到房間累累 真心話大冒險

全部針對我一個 我猜運好還硬要搞我

許芷婷你的秘密爆出來笑死我        晚會有沒有偷看人家    哈哈 我問的太讚

我的秘密也不錯多 簡訊看了     電話內容聽了 開心了吧?? 

之後睡死 一群人明明很累了又愛玩   =))))

12 / 22

921跟溪頭喔  

921逛逛逛 還好啦   BECKY一路上又在騙我們     鼻子繞圈圈了啦

溪頭累死我這老人家        爬爬爬      神木拍拍拍         大學池走橋嚇死

我叫陳繼凱背我    結果真的背了      視野很好喔    =)))

老趙一直問要不要牽牽     吵死了        不過謝謝我走完橋  下去的時候我扶我喔

我喜歡貼心的男生♥    哈哈

回車上 睡慘     到王子喔 正點

到房間 沒有八大 不能看娛百        生氣

吃飯飯 ~~ 吃完飯再等去夜遊 晚上的劍湖山正點 好漂亮

 叫老趙背背    哈哈   好玩

表演還好 沒有很好看        生教  跟 主任玩波浪 好笑

出來坦克跟美麗玩轉圈圈      掉到地上 雖然感覺很痛 

可是好好笑             笑到翻掉

去紀念品店不到10秒又出來        沒錢逛個小

出去等同學又玩瘋    簡邦邦背背    好玩

班牌是個好玩的東西  

回飯店 不小心小睡了一下 又被叫起來玩撲克牌    

太吵被敲門        玩到一點        重點是大冒險處罰沒下落

我只輸兩次        又說我沒輸不睡覺      壞壞

一點睡慘      

12 / 23

早上起床累死

下去集合 拿班牌   玩瘋      打人是樂趣

吃早餐 我破紀錄 幾乎都沒吃       =))

去劍湖山喔        衝到下面去 不知道一群人在衝殺小

先去玩咕咕殺小的低能雲霄飛車       喚起了我的童年記憶阿=))

衝鋒飛車叫叫叫  之後開始跟男生們一起玩

一直跑來跑去       搖擺康康好好笑 360快吐了

余冠霆叫我去作甚麼斧的 幹 好噁上去一直罵余冠霆是豬

他罵我是屁    凸凸

吃飯完全吃不下   搞屁

吃飽之後去坐摩天輪     哈哈        好高      

再最高點給媽媽 媽~~~我再摩天輪最高點 酷吧 

之後就去排鬼屋      排好久 浪費好多時間

進去一直衝衝衝      抓余冠霆 抓超級緊  

好暗好暗    一直亂叫~~~

好好玩~~

之後就集合拉      G5   我沒膽坐       我怕我死掉

哈哈 我是膽小鬼

上車之後開始唱歌喔 開心

余冠霆   有梗      娘娘笑死我

大家都很棒喔 愛死你們♥

感謝908  

感謝BECKY   你學真子好好笑

感謝橘子 都在一起不離棄

感謝罐頭     鬼屋被我搞死

感謝白人     你打錯人讓我好開心

感謝 老趙 邦邦 阿飄    等等 背我的男生   哈哈

感謝同桌吃飯的男生為我們服務    很貼心喔

感謝同房的女生 謝謝你們陪我兩天晚上

感謝逗我笑的人     你們真的很棒棒

感謝我的幕後藏鏡人     叫我起床 電話響響響      還有想我不要講太大聲=))


感性時間    

各位北鼻們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國三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

明年現在我們都會各奔西東了

朝我們自己的夢想前進

謝謝你們陪我的這兩年多

我好滿足  好快樂     好幸福

我也好怕之後就很少跟你們連絡了

你們真的很棒喔     我們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我絕對不會忘       尤其是這次的畢旅

感情變的比以前更好囉         =))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可愛的908♥    



還是想放羅祥       ♥ 可愛慘了       至於這隻狗 噗噗比較可愛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2011

許橘子 2010-12-24 23:09:47

在心理我也不是第一壓~~~~~
噗噗那個臭傢伙永遠在我前面T.T

版主回應
這小孩好囉唆 第二可以了吧 2010-12-24 23:11:29
許橘子 2010-12-24 22:33:29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為甚麼908跟Becky在我前面X((

版主回應
愛計較欸你
在心理你是第一可以吧~~~~~
2010-12-24 2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