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6:14:35☆$幸運妹$☆

惡魔豆ㄉ問卷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捏..

OK 開始點名囉~

壹。0o玉米o0

貳。戀兒

参。微風

肆。×依芃翎子×

伍。黑翼。翎

陸。 葉楓

柒。墨痕

捌。小幽~幽風

玖。 DEVIL月

拾。逆芽’


點我的。飛羽


--------------------------------

你覺得(壹)如何:很搞笑ㄉ人
你覺得(貳)如何:很<那個>的人
你覺得(参)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肆)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伍)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陸)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柒)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捌)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玖)如何:很不錯ㄉ人  
你覺得(拾)如何:很不錯人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很搞笑的人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很不錯 
你覺得(貳)如何:頭髮很像瘋子.綁起來很好看(恩恩!!) 
你覺得(参)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肆)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伍)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陸)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柒)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捌)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玖)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拾)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認識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我知道他戴著眼鏡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我不知道 
你覺得(貳)如何:希望ㄊ加油 
你覺得(参)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肆)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伍)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陸)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柒)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捌)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玖)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拾)如何:我阿災(台語)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希望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