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29:13狸果 〃

《 最 後 》

有 好 多 次 都 想 把 心 裡 的 話 告 訴 妳

但 看 你 和 包 ㄗ 相 處 的 那 麼 愉 快 ‥

不 想 看 到 因 為 說 了 而 讓 妳 臉 上 的 笑 容 消 失

我 不 知 道 那 次 你 說 的 話 是 不 是 真 的

是 否 ‥ 只 曾 經 在 我 夢 裡 出 現 的 ‥ 會 實 現

但 你 究 竟 還 是 逃 避 了

算 了 ‥

不 屬 於 我 的 ‥ 真 的 永 遠 都 不 會 屬 於 我

看 開 了 , 依 然 還 是 能 和 妳 當 朋 友

但 你 卻 還 是 因 為 不 想 造 成 別 人 的 煩 惱

而 把 所 有 都 自 己 扛 了 下 來

不 知 道 和 妳 說 過 多 少 次 了

而 你 還 是 堅 持 不 讓 我 分 擔 妳 的 煩 惱

看 著 你 和 包 ㄗ 越 來 越 好

除 了 在 一 旁 替 你 感 到 高 興 之 外

我 還 能 做 些 什 麼 ?

最 近 應 該 很 多 人 都 看 出 來 妳 和 呈 呈 發 生 的 一 些 事 情

我 是 旁 觀 者 , 什 麼 事 情 都 不 了 解

問 了 , 相 信 你 們 兩 方 都 不 會 說 出 來

而 我 卻 只 能 在 一 旁 看 著 ‥ 什 麼 事 情 都 不 能 做

想 著 你 們 手 上 那 兄 弟 的 象 徵

這 麼 堅 固 的 友 情 , 到 底 是 什 麼 可 以 輕 易 破 壞 ?

我 真 的 想 幫 忙 , 但 其 他 人 何 嘗 不 是 ?

所 以 ‥ 我 還 是 只 有 再 一 旁 默 默 看 著 的 份 吧

只 希 望 , 有 一 天 你 們 能 和 以 前 那 樣

一 起 玩 的 那 麼 快 樂 , 笑 的 那 麼 開 心


--


認 清 了 , 再 度 看 到 自 己 的 愚 昧

我 相 信 ‥ 我 能 很 努 力 的 將 這 份 喜 歡 遺 忘

永 遠 , 不 會 在 喜 歡 上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