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2:42:46萱ミHsuan ◦ °

愛情 ---。


愛 情 的 世 界 沒 有 所 謂 的 公 不 公 平

只 有 後 不 後 悔 交 付 出 真 心

值 不 值 得 傾 盡 真 意 既 然

我 選 了 和 妳 並 肩 而 行

就 不 會 和 妳 擔 負 壓 力

真 正 的 愛 情 不 是 那 無 益 的 甜 言 蜜 語

而 是 如 何 讓 情 人 保 持 著 一 顆 快 樂 的 心

讓 妳 快 樂 是 我 的 使 命

讓 妳 微 笑 是 我 在 意 的 事 情

受 傷 的 妳 可 以 來 到 我 的 懷 裡

即 使 傷 癒 後 的 妳 會 離 我 而 去

我 依 然 會 在 背 後 守 候 著 妳

讓 妳 綻 放 出 美 麗

只 願 妳 . . .

記 得 我 ㄉ 深 情 . . .





下一篇: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