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5:32:50♀奶茶 ♡〞煙♀

× 結婚結婚海邊海邊。〞

前幾天和家人ㄑ參加朋友ㄉ婚禮...

東西...還好...ㄆ怎ㄇ好吃...

人氣...很高...我還有和新郎新娘照相唷...

一直喊著...我也要結婚我也要結婚...

新娘還和我說..下次換妳唷....希望如此囉...

我要找誰娶我啊....唉..我沒人要辣...嗚嗚...

---------------------------------------------------------------

忘ㄌ是第幾天...我ㄉ聲音消失ㄌ...

沒有聲音真ㄉ好難受喔...

和他講電話ㄉ時候...都ㄆ知道要怎ㄇ辦...

只好傳訊息......

白天...艷陽高照...快瘋掉...真ㄉ好熱啊....

夜晚...街上閒晃...快死掉...真ㄉ好無聊...

喝酒...真ㄉ會誤事...宿醉...頭快爆炸...

今天晚上和同學&學妹約好...

他們說要ㄑ海邊抓海膽...哈~!我說我也要ㄑ...

期待今天晚上ㄑ海邊玩....YA!YA!YA!

下一篇: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