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34:32天使庭

天氣冷颼颼

又好久沒有寫心情了 這幾天心情滿複雜說 還滿高興有跟朋友们一起去吃飯

前幾天幫男友整理以前房間時 不小心發現一些以前他跟前女友们的照片....

及一個網路認識4~5年的女生現也是跟他同公司的同事所寫給他的信......

當初剛交往時早就以女人的直覺覺得她應該對我的男友超有好感說.........

現這些信的內容更證明一切  只是可惜....我男友對她沒意思說 所以....

我猜她一定很討厭我的出現讓她無法跟我男友像以前一樣去吃飯 看電影....

所以凡事並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雖我知道我男友屬於我可是這社會現今

的女生多會用心機呢 加上我又是嚴重醋潭子真不知我當初哪來這麼大的勇氣

讓他離職去現今的公司  可是話又說回來我讓他擔心的事也不少 有時洗個

澡沒接到電話會以為我出門說 又會直疑我去哪 怕我沒吃飯 怕我感冒 跟

他在一起時 他會幫我注意周遭是否有危險的東西 牽我的手過馬路逛街 從

沒對女生唱過歌會因為我喜歡就唱給我聽 記得剛認識他時某些事他打死都不

會做現會改變他想法説  好希望這不只是曇花一現而以..... 朋友對他的印

象好像有比之前那位好說 我自己本身也深深覺得 不知為什麼我超喜歡聽...

"專屬的天使" 願生日那天他能主動唱給我聽.... 好像有點感冒說....最近

超想 "瘦" 的說 覺得跟外面的女生比起來 我好胖唷 尤其是下半身 都沒

胖胸胸 唉....感嘆...最近好少跟中班朋友說話 特別是雅惠及欣美...搞得

吃飯時怪怪說...希望大家能好一點
^^ 2008-01-18 01:08:02

我也感覺得出來你現在這個男友對你不錯喲!也看得出來你是幸福的~要好好珍惜喔!文章裡有幾句話我也非常認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