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41:45天使庭

心情真美麗~~~~

自從有報台就像我的日記本一樣 記錄我的心情點滴喜怒哀樂 而也可以

跟朋友分享我的一切 謝謝妳們對我的關心 最近雖公司多很多規矩及要求

但....因為有朋友讓我多了一些上班的欲望 最近也因百貨公司週年慶花不

少錢說 所以女人唷真是幸福又苦命得花錢裝伴自己 又要吃尾牙ㄌ 只能

說好爛唷 可是有比沒有好啦 接下來我生日又要到了 又要老一歲囉 

不知到適婚年齡時是否也跟朋友一樣可以找到對的人幸福出嫁ㄋ 很奢望

以前的朋友都說女大真18變 我變得較有女人味且也漂亮多 可是我還是

對自己很沒信心 也覺的自己為什麼不是可口型的呢 但我想知足常樂 比

上不足比下有餘....剛與男友通電話問他一件事他又回答"為什麼要告訴你"

這句話我跟他說過我很討厭但為什麼還說 且又沒跟我kissbye就說再見...

很無言ㄋㄟ....難道正當我對他改觀時又來提醒我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囉

感情這條路參雜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在裡面 希望我們能有達成共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