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3:31:42天使庭

其實自己很幸福......

今日沒上班因為肚子不舒服  且昨晚也睡不好使得今日沒上班的欲望

而昨日不知為什麼拿起男友的手機起來看發現在他手機裡沒有對我的嫟稱

直接輸入我的名字唯有一個女生的稱乎叫宣宣... 心想怎麼差這麼多...

加上我誤認為對方就是他以前職場上頗有好感的女生 使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問他為什麼這麼偏心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發現我搞錯了 這才發現我真的

很愚蠢說...他問我手機內我的名稱輸入我全名或只有兩個名字有差嗎?????

原來我與他真的思想上有些許的差別 於是他當我的面刪掉那位只是四年前朋

友想追的女生--宣宣-- 而把我全名改為去姓只有名字的稱呼 我想他當下

是真的生氣說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說我都生氣了還不改嗎 這跟我

當初認識的他有點不同 我還滿開心他在乎我的感受說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

討自己否則這樣下去應該不會有任何結果說....覺得被人在乎的感覺很好...

記得他媽生日一起去吃飯時有道菜是大閘蟹 他是連蝦子要剝殼都寧願不要吃

的人竟幫我把蟹殼剝好給我吃 當時很驚訝及想哭...沒想到他會這麼做...

所以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感情要互相及包容 我想起初對他的好他一定

有感受到 現我想我會是全天下擁有幸福的其中一位.... 
^_^ 2007-12-20 02:41:27

哇~~有報台了耶!~你喔~終於知道錯了喔!其實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是這樣~也別去想太多~有時候別太去在意一些事反而對自己才是最好的~因為再怎麼管~心如果不在你身上也是白費工夫~所以也要給對方一點自由~一點小秘密~這樣才能長久喔!加油喔!^^

阿爪 2007-12-20 02:00:50

你終於找到ㄧ個好男人了唷!!

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