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0:21:15*~羊兒~*口羊口羊

我家的"小朋友"

看著我家ㄉ小姪女

越來越大~總是覺ㄉ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妹妹也已經一歲ㄌ!

我姐姐到底要什麼時候結婚ㄋ?

我的二姐夫是ㄍ黑人!

他給我ㄉ感覺是不重視妹妹...

他是到妹妹出生快半年才回來台灣

見到妹妹!中間過程~他都不在..

有總感覺他不負責任!

反正他和我姐之間ㄉ事...自己解決!

妹妹長ㄉ越來越大ㄌ~

她ㄉ頭髮也越來越像”張菲”!

我大姐都叫她”小張菲”

或是”王肉餅”

她真ㄉ很可愛...

但是吵鬧時就不可愛ㄌ!

她常常咬我媽媽ㄉ手..

還劃破我媽ㄉ臉~

我媽媽都開生氣ㄉ對妹妹講說

我破相ㄌ啦!

在咬我救回咬你~

很可愛ㄉ對話!

妹妹ㄉ媽媽很少照顧她~

因為他要上班!賺奶粉錢!

只有放假才看ㄉ見她陪妹妹.....

真不知道妹妹長大以後黏ㄉ是她外婆

還是生她ㄉ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