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41:17*~羊兒~*口羊口羊

o h ! m y g o d . . .

今 天 是 ㄍ 美 好 ㄉ ㄧ 天

我 . 放 假 在 家 . .

看 電 視 看 到 爽 ~

一 直 到 晚 上 . . .

ㄑ 河 豚 家 拿 相 機 ~

又 ㄑ 學 校 . . . .

我 覺 ㄉ 我 的 惡 夢 開 始!

最 近 幾 天 . . 一 直 都 有 ㄍ 無 號 碼 ㄉ 打 給 我 !

今 天 我 終 於 接 ㄌ !

聽 ㄌ 一 聲 後 . .

就 交 給 我 ㄉ 朋 友 ” 肥 肥 ” 聽 !

那 是 ㄍ 有 著 怪 怪 腔 調 ㄉ 男 子 . . .

他 說 . . 他 來 自 香 港 !

住 在 台 北 . .

奇 怪 ㄅ ! ~ 我 從 沒 認 識 香 港 人

他 告 訴 我 說 . . 有 人 在 他 ㄉ 即 時 通 上 留 言

說 : 「 你 好 ~ 我 是 x x x ! 我 ㄉ 手 機 是 0 9 x x x x x x x x . .

我 想 跟 網 路 上 ㄉ 男 子 認 識 !

有 意 思 ㄉ 話 可 以 打 給 我 ! 」

其 實 我 聽 到 這 很 害 怕 也 覺 得 怪 怪 ㄉ 說 . . .

我 從 沒 留 醬 子 ㄉ 東 西 給 任 何 人 !

怪 ㄉ 是 . . 知 道 我 打 工 ㄉ 地 方 !

我 所 讀 ㄉ 學 校 . . .

真 ㄉ 很 恐 怖 . . . .

我 在 猜 測 會 不 會 是 ” 那 ㄍ 人 ” 把 我 ㄉ 資 料 外 流 ㄉ !

現 在 為ㄌ躲 避 他 . .

我 把 我 及 時 通 裡 全 部 ㄉ 聯 絡 人 都 砍 掉 ㄌ . . . .

包 括 信 箱 裡 ㄉ ! !

真 ㄉ 很 恐 怖 . . .

再 過 幾 天 . . 我 也 會 把 電 話 停 掉 ㄌ ㄅ ! !

為 ㄌ 防 止 會 發 生 其 他 ㄉ 事 . . .

我 . . 還 真 遇 人 不 淑 阿 !

要 是 當 時 沒 做 這 些 事 ㄉ 話 . . .

就 不 會 變 成 這 樣 ㄉ ㄧ 下 場 ㄌ . . . .

不 能 怪 任 何 人 ! ! !

網 路 ~ 什 麼 人 都 有 ~

現 在 我 不 敢 在 ㄑ 聊 天 . . .

更 不 敢 亂 留 電 話 ㄌ ! !

這 次 . . 我 真 ㄉ 希 望 事 情 可 以 解 決 ! . . . .

並 且 圓 滿 ㄉ 落 幕 !

也 希 望 他 能 不 要 再 打 擾 我 跟 我 ㄉ 愛 人 ㄌ ! !

只 能 對 他 說 聲 . . . s o r r y ! !

但 你 ㄉ 報 復 心 也 太 重 ㄌ 吧 ! !

套 句 話 !

天 崖 何 處 無 芳 草

何 必 單 戀 一 枝 花 ㄋ ?

有 很 多 ㄉ 草 ㄉ 等 著 你 ㄑ 找 阿 ~

不 必 為 ㄌ ㄧ 枝 花

就 放 棄 整 片 ㄉ 草 原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