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7:21:16 羽空 ≡ 櫻‵

【亞†優】同人、BL向 × 










此篇為BL,不適者請點右上角X離開,謝謝合作。



     《轉自:自己的無名》→我就是作者-ˇ-









  「優……優你別離開我,不要走阿。」有著一頭銀白色頭髮的少年正熟睡在沙發上,剛吃完蕎麥麵的神田 優被亞連的夢話給下了一跳,望著亞連臉不自覺的發燙、心跳加速。優心想:該死,我臉紅個什麼勁?

  叩叩叩,房門傳來陣陣清脆且響亮的敲門聲,「請進。」一個富有磁性的男聲劃破了書房原有的寧靜,「阿優我跟你說喔,可是你不可以笑我喔!」亞連用可愛的語氣對阿優撒嬌著。頓時神田雙頰發紅。「好!我答應你,絕對不會笑你。」神田信誓旦旦的回答亞連。聽到這句話後的亞連滿意的投以神田一個微笑,作了幾個深呼吸後亞連吞吞吐吐的說:「就是……神田 優我喜歡你,好愛好愛,連作夢都會夢到你。」

  話才俯落,亞連激動的掉著淚,雙腳不聽使喚的跑走了,是因為怕羞還是害怕聽到神田的拒絕?亞連也不解。

  見狀的神田立刻三步併作兩步的追了出去,他很明白自己心中的答案……。他根本就不希望亞連哭,他覺得好心疼,胸口悶悶的這,就是愛嗎?

  神田緊追著亞連,剎那間聽到"啪"的一聲,是亞連跌倒了……。看見跌倒的亞連,神田的心揪在一塊;神田立刻跑到亞連身邊,用公主式的抱法將亞連抱起,便深情的說:「我的公主阿,我也一直都深愛著你,請不要再哭了,你願意讓你的王子心疼嗎?」話落便吻去亞連臉上的淚水,又溫柔的輕啄了亞連那柔軟的唇瓣,深怕嚇著了他懷中的人兒。

  「把我放下來吧,我收到了你的心意了,優我好愛你喔。」亞連將頭別過紅著臉的說完這些話。

  霎時間,優粗魯的將亞連的頭轉過來,迅速的覆上自己的的唇……。

  這吻--好激情。   

            《全篇完》





   後小記: 說真的!自己也不是非常支持亞優配
        可是不知不覺中就寫了亞優配- -
真是非常的奇怪阿(抖)
文筆沒有很好 請見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