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01:18 羽空 ≡ 櫻‵

 我真幹笑 ×










我到底在幹嘛??

別人跟你哈拉一下

你就認為他會一直跟著你?

你還幼稚園噢??

白痴耶= =

他們的好,總是不長久

也許是一秒,也許是10分鐘

你就把自己侷限在哪?

那你可以去死惹

他們不是永恆,更不是唯一

幹麻為他們哭?

而且還是為…他?

一直對你好,雖然有些事我不知道

但我想跟你同樂…

我想跟你一起拾回那段美好時光

但我還是無怨的付出

你認為這樣他就會跟你很好嗎?你屁

就是這個爛個性

人家才會爬到你頭上

懂嘛?白痴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回去…

有時也只會受到冷落

離開…

看到大家開開心心也會想同樂

我到底在幹嗎?

我真是個破麻,不折不扣的廢渣

不好意思,給自己添麻煩惹






以上不是在說任何人 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