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13:29 羽空 ≡ 櫻‵

About my love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中惹驅魔毒辣 >ω<"

因為呢!!

我看到亞連就會咍!!!

看到驅魔就會尖叫!

有藥醫嗎?= =

沒有吧!!

我覺得我真的很扯!!

我竟然會這麼迷>ˇ<b

是因為星野老師畫太好嗎??

哈哈哈~豆芽菜~我愛 > //// <

齁齁齁,愛死你惹辣!!!

臭亞連寶貝 >//<"

第一次這麼迷耶!! 噗哈哈

我愛亞連~~~~~~(吶喊+回音)





    ︿
    │
 那個自己畫的愛心實在很爛





My  love Is 亞連!!!!!


他我老公辣 !! 不可以跟我搶

我會翻臉噢((邀受,見亞連忘友XDD

完惹辣!!

我起笑惹!!

齁 齁 齁 ! ! ! 神經病怎麼治辣>Q<





嗚嗚嗚~~~

亞連,你好帥XDDD



【此篇請允許我耍憨一下!!】
 天才蕾 ♥ 2007-09-07 20:54:52

哈哈
當然允許你耍憨
真是的
亞連看到一定會有
幸福的感覺
哈哈哈 甜蜜蜜



摁!!
有事我一定會跟你說=ˇ=
不會讓你擔心的ˊˇ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