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16:33↗幸福。貴↘

*~ 第一次看棒球 ~*

6/24 禮拜二

晚上跟祥一起去新莊棒球場看棒球> <
哇~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

雖然這天有一ㄍ爛隊 但是還是有差不多快1000人ㄑ看棒球

當然這天有我先賞ㄉ兄弟隊 喝喝~
我喜歡裡面ㄉ 23號恰恰 這天有它唷~~ ^ ^
敵隊是棒球界最後一名 = =超少人來替他ㄇ加油 中信隊

不過 這天 打ㄉ沒有很刺激 我!!ˋˊ也沒到球> <
也沒看到全壘打 我氣....

喝~忘ㄌ說我我真正支持ㄉ棒隊是 統一統一獅~~~
真希望看他ㄇ打捏~
看看兄弟象人氣很多捏~
恰恰ㄉ背影 他 變 胖ㄌ > <
整理場地ㄉ工作人員
可是 最後贏ㄉ卻是...中信 ㄟ害

我跟祥 看到想睡覺 後悔來看這場
又不是自己喜歡ㄉ棒球隊ㄉ說 > <氣~ 浪費我300元

但這天我跟祥在一起好開心唷^ ^

上一篇:*~ 貓空之旅 ~*

下一篇:*~ 七夕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