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45:08↗幸福。貴↘

*~ 離別&畢業 ~*

今天 是我人生中 最重要ㄉ旅程...
也將在今天 要結束了!!

太多太多ㄉ不捨 看著許多同學ㄇ 喔~要離別ㄌ!!
所有ㄉ不好ㄉ 都讓他過去... 把握著最後相聚的時光

忍不住就是忍不住
一開始獻花給導師 喔~~~天ㄚ...差點點就給她哭ㄌ...
可是...在老師給我ㄇㄉ話時 大家崩潰大哭ㄌ不捨真ㄉ好不捨

老師也穿ㄉ格外正點 又辣 果然是有料ㄉ辣媽
我最不捨ㄉ就是老師 他很支持我很挺我 很鼓勵我是我最愛ㄉ老師

今天真ㄉ給他熱到爆 ˋˊ 從35飆飆飆37度 OMG>0< 熱死
大家都晒出兩道顏色 = =哀~~~
可惡ㄉ事... 有貴賓太白目自己愛來又愛跟學生借大扇子
硍!!我ㄇ也很熱耶!! 你不會不要來唷!!就不用曬太陽阿!!
害我被誤會我小氣 靠!!貴賓是人 學生就不是人唷!!
ㄟㄟ拜託 主角是我ㄇ不是貴賓ˋˊ 氣死我
吼看見沒辣媽豋場....>///< 美女給虧嗎!!
吼~~~嘿嘿!! 明星終於要來啦!!

因為太熱ㄌ大家好像沒什ㄇ回應 但是HIGH~度不減唷!
雖然請來ㄉ不是很有名

但是都具有超人ㄉ實力 楊培安跟小小瑜
吼~~我今天答對小小瑜ㄉ題目跟他超近距離 根本就是在跟他面對面聊天
害我緊張一下都忘ㄌ近拍0.0

她她她是誰ㄋ?! 我最好ㄉGood 麻吉她也是哭最慘低啦!!
哭ㄌ真ㄉ哭ㄌ 好朋友fish 珍重再見> <、
這是....香妃 鞋太鑒 簡太鑒....送我ㄉ拼圖信
差點在他ㄇ面前哭泣 > < 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