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40:27↗幸福。貴↘

*~ 終於明白~*

今天 我才知道其實問題最大ㄉㄧ直都是我...
不是祥... 我太急.. 也太火爆 還有每次都不經大腦想想
自己說ㄉ話惠造成多大ㄉ傷害 真笨...

其實祥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愛我
只是我卻傻傻ㄉ不懂他對我ㄉ愛...
現在我明白ㄌ 我也會乖乖ㄉ照他ㄉ話做

誰叫我做錯事?!
所以我這一次要乖乖ㄉ 不再給祥生氣
不讓祥有機會對我說要跟我說分手 分開這些兩人分離ㄉ話

我答應祥 要乖乖坐他ㄉ最愛最愛最愛ㄉ人
我要為他改變 也要為自己改變... .. ... ...

祥給我改過ㄉ機會 而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 我要徹徹底底ㄉ給他改過.... ...
祥也會對我更好
不管怎樣 跟祥在一起我決不會在跟他吵架
我要行動表示

最後我才懂...
祥 一直深深深ㄉ愛著我 沒有不愛
我也會乖乖乖ㄉ做他ㄉ最愛

p.s 祥謝謝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也知道 如果在一次發生 亂亂發脾氣 亂亂傳有ㄉ沒ㄉ
你將會離我而去 我也知道 你說ㄉ你會怎嚜作!!
所以 我不可以讓你做到 因為我真ㄉ會乖乖ㄉ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 我一定會行動來表示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雖然分開一陣子 為你好也為我好
我都慢慢懂你ㄉ意思...
對你來說我是你ㄉ煩惱 是你ㄉ問題
而你對我來說卻是我ㄉ依靠 永遠讓我覺得溫暖ㄉ地方
謝謝你 >>>老公 我愛你
我也最愛你說 那五ㄍ字 老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