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8:35:37↗幸福。貴↘

*~ 蒼白。失落。羨慕~*

最近的我...

常常有人對我說 >>> 阿貴你ㄉ臉色好差唷!!
>>>阿貴你最近跟妳男友怎樣阿?
>>> 阿貴你怎嚜了?!無精打采沒有精神

唉~~~ 天天 都有人跟我說這些話
我該如何回答ㄋ?!

第一個 我會回答>>> 因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臉色很蒼白
第二個 我會回答>>> 因為我要大考ㄌ所以暫時不見面
第三個 我會回答>>> 可能最近一直唸書 睡不好吧!!

其實這些卻不是我ㄉ真心話
為什麼ㄋ?! 我也不知道... 天天有著課業ㄉ壓力
以前都沒有過這樣ㄉ壓力 突然覺得有ㄌ 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快快結束這一切....
為什麼會跟男友暫時ㄉ不見面
原因 對!!沒錯我要考大考 所以先不見面<有通電話>
另一個 卻是... 男方自己知道 所以我不多說
但是 因為昨天<5/1> 因為太累先睡...
外加一直煩惱一件事... 這件事如果發生ㄉ話 >>後果不開設想
祥凌晨1點半打來 我其實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
好像太累ㄌ 再說夢話 接著慢慢醒來時...
祥因為聽到我說夢話 一直聽不懂我說什麼!?
我當然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結果祥不斷不斷不斷...一直問
都說不知道我不會說 他為什麼要一直要我說...
結果 出事了!! 我生氣ㄉ大聲回說>>> 就說不知道ㄌ不要叫我一直說
喝~ 祥接著對我說ㄉ話早已見怪不怪ㄉ >>>我不想聊ㄌ


唉~~~就這樣 跟祥僵持ㄌ3分鐘...
我只好說 >>> 算ㄌ你去睡吧!!反正你都不想聊ㄌ...
接著祥 一定要我說再見 才會掛上電話 我說ㄉ很小聲
之後 簡訊聲來ㄌ 祥傳ㄉ <你ㄉ態度很讓我失望>

看見這些字 我苦笑ㄌㄧ下...
他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也好好久沒發脾氣
大聲一次也不為過吧!!
接我傳的是...
>>> 你都對我失望我能說些什麼?!
我因為再苦惱一件事 如果發生ㄌ兩ㄍ人都會出事ㄉ事
我已經再也壓不住脾氣ㄌ 光想這件事我就快煩死ㄌ
算了!! 說在多也沒有用 反正沒有人會體諒我的感覺心情
讓你失望是我ㄉ錯 對不起 !! 我不該打擾你現在享受你ㄉ單生生活

喝~~傳完後我並沒有後悔 因為從來就沒有體諒我
這幾天 我整個就是很無言...
像是被人利用後 就丟在一邊ㄉ需要品
不管是朋友 家人 伴侶 都一樣 利用完就可以甩一邊...

我到底算什麼阿?! 我不能有脾氣嗎?!
我不能發洩嗎?! 光是體諒自己所愛ㄉ人就夠受不了ㄌ
不體諒我就算ㄌ 還對我說 <你讓我很失望>
對祥說ㄉ>>>對我是讓你失望 那你ㄋ 卻有讓我感到不失望嗎?!
說白一點 你根本沒資格說我對你失望這句話>
而朋友 ... 不需要ㄉ時候 就丟一邊 需要時再來找你
哇拷!! 之前說ㄉㄧ大推朋友道義 我看是隨口說說吧!!
算了都算ㄌ
不管我對所有朋友 所有人怎嚜作?! 怎嚜好?!
總覺ㄉ 我真他Xㄉ濫好人..
隨便啦!! 反正我ㄉ死活也沒人會理 難道大家都希望我變成
一個不說話 一ㄍ行屍走肉ㄉ人嗎!?

沒有人體諒我 關心我 沒有在乎我真正ㄉ心情...
喝~~~連 最親近ㄉ人 都是一樣 從來沒有替我想過
也很誠實ㄉ跟你說 >>>我沒有替你想過


最近我常常幻想 哪天祥會來接我
天真ㄉ我 還真ㄉ很天真 明明知道不可能
還這ㄇㄉ笨!! 看著身邊ㄉ人都有著愛人接 很幸福
而我ㄋ?! 笨到因為太會替人想ㄌ 反而造成自己ㄉ損失....
我怎嚜這ㄇ笨 為什麼要傻到什麼都替人想 就是不替自己想
而自己卻變成 許多人ㄉ需要品
羨慕許多人都有著最親近ㄉ人
體諒 體貼 溫柔 呵護 會替自己所愛ㄉ人想...
而我ㄋ?! 算ㄌ 我不敢期待什麼?!
因為這些ㄉ種種都離我好遠好遠好遠....
即使我有愛ㄉ人 但我卻沒有這些ㄉ幸福 只覺得自己好傻
會後悔嗎?! 會吧!!再怎嚜樣?!久ㄌㄧ定會有些後悔
而後悔又能怎樣 愛上ㄌ 還能怎樣
分開..分手...卻是更大ㄉ受傷 何必讓自己對小小ㄉ後悔過不去
還不如忍下來 ... ...

唉~~我真ㄉ好累好累...好累
打ㄌ這ㄇ多ㄉ心裡話 突然覺得沒有任何力氣 不知道為什麼?!
想用哭來發洩 卻哭不出來... 只知道自己再也沒有力氣
管所有ㄉ事 在煩惱許許多多ㄉ事 只想好好ㄉ休息
好好ㄉ休息 再也不想要醒來睜開眼煩惱許多ㄉ事....
只想好好ㄉ閉上眼 再也不要睜開 靜靜ㄉ休息
孝先叮ˇ 2008-05-02 20:49:43

嗯。。。
我親愛的表姊~
我能體會妳的心情!
有什麼事還是可以跟我說啊~
我願意聽。。。
如果我哪裡可以幫上忙的話~
我會義不容辭!
加油~一起拚大考吧。。。
共勉之!

版主回應
是沒有人可以真正聊解我ㄉ...
只有我心裡在想什麼自己最清楚
連父母都看不穿ㄌ 更何況是別人?!
那能體會我ㄉ心情...
我真ㄉ累ㄌ...我只想好好ㄉ閉上雙眼
不想再掙開 靜靜ㄉ休息
2008-05-02 21: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