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38:54↗幸福。貴↘

*~北投淡水一日遊~*

今天與祥一起出去玩
本來今天只有ㄑ淡水玩...
但是祥好想好想好想在這天冷颼颼ㄉ天氣去泡溫泉
於是我ㄇ兩就一起先去泡溫泉然後再去淡水

我ㄇ兩吃完ㄌ早點就去江子翠坐捷運
然後我&祥討論很久要不要泡溫泉。。。。
還用猜拳ㄉ方式

結果。。 。。。 。。。
贏ㄉ人是= =唉~ 是祥
           而我又輸ㄌOrz
因為祥第一次到新北投 
          然後就一直問一直問泡湯ㄉ地方在哪?!
真ㄉ快被問瘋ㄌˋˊ
當然很快ㄉ我ㄇ看到一間溫泉館
聽說兩人泡湯只要799︿ ︿
感覺好像不錯就先去問問看

將將~ 就是這間 泉都 溫泉館

這間ㄉ溫泉館還不賴唷!!
為啥捏?!
因為它是衣間讓你選自己想要ㄉ房間泡湯><
吼吼簡直就事態讚ㄌ嗎?!

好啦!!選好房間付好$$
我&祥快快好ㄑ3F 泡湯去
這間溫泉館給人ㄉ感覺真ㄉ很好唷!!
聽說我ㄇ那間ㄉ設備 是最新ㄉ耶~~~
我&祥迫不及待ㄉ往房間走去 一想ㄉ就是想要泡湯

嘿嘿~  我ㄇ泡湯ㄉ房間356號房

接著與祥一進房間就東看看西看看ㄉ房間有哪些設備?!
果然啊!!整ㄍ氣份超超超好低> <b Good

我ㄋ先去放水也就是放泡湯湯ㄉ水
整ㄍ池子超大
↑看見ㄌ嗎?!好大ㄉ水池!︿ ︿超興奮
而在放水ㄉ過程中。。。
我與祥 就來ㄍ兩人自拍照
還有  祥想留紀念ㄉ照片
拍來拍去  看來看去 還有翻來翻去ㄉ
他ㄇㄉ電視還是液晶電視0。0實在是太高級
說真ㄉ 這樣2ㄍ小時799實在很便宜!!

水放好後。。。 
我&祥就ㄑ泡湯啦!!!

喝喝~ 至於泡湯過程
        請自行想像
但不要想到歪ㄉ地方去ˋˊ。。。。
↑祥泡湯泡湯瘋ㄌ!還在大大ㄉ玻璃寫上

1/31 祥&玲


泡完ㄌ湯。。。 大約是3點多ㄌ
我&祥接著就是去淡水逛逛吃東西

誰知道?! 一上捷運 我與祥聊著聊著
就開始不理對方 喝~聰明ㄉ人會知道我ㄇ又吵架ㄌ!!

但是。。。好像都有錯ㄅ= =

到ㄌ淡水祥不理我!!
我就想回家不想逛ㄌ。。。 而他又說到ㄌ為何不逛?!
接著
  兩人又在淡水捷運站外面有吵架
而我ㄧ氣之下 打傘丟ㄌ!!
  然後依走了之。。。 。。。
我站在淋雨ㄉ地方  而祥沒有追上來!!
這下好ㄌ!!剛剛我在捷運跟他說不要用我ㄉ頭
因為很暈!! 而很不開心ㄉ跟他大聲
所以祥就這樣 生氣ㄌ!!
可是說真ㄉ那時我真ㄉ頭很暈又很痛我有一直跟他說
只是又不小心ㄉ跟他大聲說發脾氣
他為什ㄇ?!   還說。。。是我ㄉ錯!!
又說我不理他 但明明就是他自己不爽ㄉ
我也跟他說 如果他很不開心 別人一直弄他
我想他也會發脾氣吧!!
但是他卻說是我。。不理他 還說我亂發脾氣。。。

那時候我真ㄉ覺得他一點都不體貼
慢慢ㄉ我看祥沒有追來 他可能真ㄉ回家去ㄌ!!
我馬上追上去看看
我一直找祥 我還真ㄉ以為他上捷運

但就當我要進站時。。。
我看見祥ㄉ人靜靜坐站角落旁
我向前ㄑ問他為何坐在那?!
他冷冷ㄉ回我一句沒有啊!! 為什ㄇ不行坐在這裡?!
還對我說 叫我自己回家。。。。
吵著吵著
祥對我很大聲他也發脾氣
也對我說那現在我ㄇ回家。。。別逛ㄌ
反正他說我都把傘給丟ㄌ= = 所以他說完
我馬上說那我再去買一支傘  我說完馬上就走去買ㄌㄧ支傘回來
他也很兇ㄉ對我說 <我有叫你去買傘嗎?! 浪費錢>

接著我真ㄉ哭ㄌ 我沒有任何ㄉ方法讓祥不生氣
他看到我哭 一樣ㄉ冷冷對我說 不要哭ㄌ
也對我哭屁啊!! 忘了祥最不喜歡女生在他面前哭哭啼啼ㄉ
但是我就是沒有ㄌ辦法才哭ㄉ 我真ㄉ很難過
為何我ㄧ開始要那ㄇㄉ無理去鬧= =
可是祥ㄉ心很軟 最後我不斷ㄉ對他說

<對不起 !!  是我ㄉ錯> <、對不起>
而祥 慢慢ㄉ安慰我 帶有點嚴肅ㄉ語氣說好ㄌ不要在哭ㄌ!!

慢慢ㄉ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放聲大哭 
不斷ㄉ說我錯ㄌ!對不起。。。。 。。。。
接著 祥ㄉ脾氣其情緒也還沒靜下來嗯。。。
應該說好像沒有心情再逛ㄉ樣子

慢慢ㄉ我&祥買兩串吃ㄉ 再慢慢ㄉㄑ逛衣間童玩ㄉ店
終於我看見祥笑ㄌ ︿ ︿ 這時我才更確定
祥不生氣ㄌ!!

我和祥走走逛逛 由於我ㄇ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 就ㄑ吃ㄍㄚ給 and 魚丸湯 肉包
就在走走逛逛ㄉ回家

從吃飯~ 到走回捷運ㄉ過程中
我和祥說ㄌ很多很多很多ㄉ心事。。。
我跟祥說 我很依賴男友
也因為這樣 我時時比較想跟男朋友出去玩
因為可以玩ㄉ很自由自在。。。

所以 有時一些朋友找我出去玩!!
有一些都是有些不情願ㄉㄑ。。。。。 。。。。

阿姨說 祥是對我最好ㄉㄧㄍ男生
也是我去年跟月老 求ㄉ姻緣
 阿姨說 如果我要讓這段姻緣好好ㄉ走下去
唯一ㄉ辦法 就是我要改掉我ㄉ壞脾氣 那種讓人受不了ㄉ脾氣

想想也對 如果祥離開ㄌ我 我也有一半ㄉ責任
就這樣 祥還對說我 那我ㄇ來賭大一點
如果我再 發任何一ㄍ脾氣 不管大小 如果再發ㄉ話
他就要離開我。。。!!
我哩勒 他明知道我不想他離開我 卻還跟我玩那ㄇ大
他還說 我不敢跟他賭
說實話一開始真ㄉ不敢!! 是因為我想到曾經內疚ㄉ往是。。。
才決定跟祥打勾勾 打ㄌ這ㄍ賭
想想 祥真ㄉ有些厭倦我這樣ㄉㄧㄍ人吧!
對我 又愛 又恨


走回到捷運站坐上捷運
我跟祥也聊ㄌ很多 我ㄧㄍ不可告人ㄉ秘密
他聽到也很正經!! 但又有點不相信ㄉ感覺。。。 。。。
但不管如何我都要說出我為何想跟它賭這ㄇ大ㄉ決定
所以 我把我內心藏ㄉ很久ㄉ事情跟他說ㄌ。。
回到ㄌ江子翠 祥很累很累很累 想必他最近很累吧!
也因為他不可以太晚回家 so 他把我放在一常常在他家附近等公車ㄉ地方
就先回家ㄌ。。。 
而他卻忘記ㄌㄧ件 他離開我之前ㄉㄧ件事
就是 kiss good beby= = 唉~

祥走ㄌ= = 我就一ㄍ人靜靜等回家ㄉ公車234
好久唷~~~ 但在等公車ㄉ時間 我想ㄌ很久
我真ㄉ要好好改脾氣ㄌ 在下去 所有ㄉ人都會離我而去。。。

回到家我也很累 陪媽媽看型男大主廚 看到睡著
醒還時 早已開始做 愛 <ㄜ~別想歪 是民視播ㄉ 8點 黨>
之後就跑去房間睡覺 剛好快睡著時祥打給ㄌ我
接著聊ㄌㄧ下 我又累ㄉ睡著ㄌ。。。

p。S 祥 真ㄉ今天我玩ㄉ很開心
雖然有不愉快 但是 我今天真ㄉ玩ㄉ很開心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陪我玩ㄉ時間裡
我都覺ㄉ很幸福 很快樂 謝謝你
       謝謝你ㄉ包容 謝謝你那顆真心
小蔚 2008-02-02 22:17:50

乖乖><

版主回應
小蔚蔚
你是在叫誰乖乖阿!!!= =
2008-02-15 19:36:08
*胖叮* 2008-02-02 16:35:27

WOOˇHOO~
我親愛的表姐!妳可以去寫愛情小說啦!
妳說有些時候是不情願跟朋友出去!
很好~那代表妳也不情願跟我去看長江七號囉?
我要去哭啦。。。
Kiss good beby拚錯囉!
是。。。      bye~
哈哈!不要生氣喔*

版主回應
吼~~~幹麻這ㄇ計較我有不陪你去嗎?!你說阿!!
吼~~拼錯就拼錯你私底下說不就好ㄌ
幹麻?!還有我寫出來捏!!
妳唷~~~唉~~白疼你囉~~~
2008-02-03 2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