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4:10:36↗幸福。貴↘

*~畢業旅行no.1~*

7/9

今天是 我們高中的畢業旅行啦~~~
                  超x100hApPy!

後超超超期待低說~~~
          今天早上六點半多爸爸就載我到學校集合
發現我是全校第二個到的 有夠無言= =〞
        但是期待 4 天 3 夜 畢旅的心不變充滿high

第一天我們先到 高雄 劍湖山 玩一天  
             下午晚上到高雄5星級的福華飯店住宿
之後 再到 六合大夜市 逛街~

當然 又是 劍湖山~   但是 我這次一定要坐坐看 G5

  進了劍湖山 我的第一站就是 G5 當然心裡也有點怕怕的!!
但我還是跟他拼了!! 我一定要坐到 不然又會對不起自己!!

   開始了我坐上G5 一直 不斷的尖叫~~~
到了定點我不敢往下看  一直閉著眼睛 直到~
         往下衝時到底點我 終於掙開眼又放聲尖叫 一路到底
 下來時直呼好玩 又恐佈~~~真的會被嚇死啦~~~不過 爽ㄚ~~~
但是我們玩其他的沒多久。。。 天空不作美 給我下雨真是超級不爽

當然 我們跑去躲雨 也玩了旋轉木馬 and 跑去球池玩~
  大夥玩的超hiGh~ 我們也跟不認識的人 丟球丟一團><


因為下雨 害我們沒玩啥?!就算了!! 與還不斷一直下。。。
         吼~機車也!!

再來就是 去福華飯店住囉~~~
       大家放完行李換上乾的衣服 
       就要攻去 六合夜市 但是誰知道。。。?!
他X的天空 又給我下雨  害的夜市一點熱鬧氣氛都沒有 = =


不過還是有許多的攤販。。。 由其事 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
 超x100好笑的也很風趣~~~ 我也跟他合照了一張
            他真的好可愛 冰淇淋也算我便宜真是好ㄚ!!

之後 逛完了整條街的 六合夜市 其實溼答答的~也累了!!就回飯店休息
  
呵呵~當然我跟豆豆超~超瘋的 我們在看 
          民視的 *~愛~* 吼還被 我們領隊小啵啵笑!!


當然第一天也發生超x100 多的爆笑是跡 當然在回憶裡~

 這就是我第1天的旅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