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0:29:19↗幸福。貴↘

*~爆笑的一天~*

2/21

這天中午與表妹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糯米正傳~*

吼~~~真的真的超級好笑...
裡面的大肉包      真的超超超口布> <驚驚
裡面的糯米真的粉可憐捏~

BUT ─   真的超好笑


接著與表妹逛街...
我們逛了化妝品店、飾品、...
後來又去吃冰!!

接著我就去表妹家過夜
因為小表妹說要我去他家玩    〝 大 富 翁 〞
so 我們玩了...4ㄍ小時有吧!!

最後是小表妹輸了~
但是他很不服輸...     我們輸的有處罰
有些點的小表妹   卻不願意接受  跑到房間哭...

小妹妹  有這麼嚴重嗎?!   只是要你去親你拔逼一下而已
唉~~~










pS    這天下午我打電話給我家寶貝
因為他!!    初一沒跟我說他跟家人去玩
害我又為他擔心 ...
   於是下午打給寶貝    聽到寶貝的聲音我真的很HIGH
掛掉手機後...        我整個人是超超超開心
  HaPpY到     跳起來  +  尖叫
<一旁陪我的表妹也被我嚇到了...>拍謝捏~  









↑這張是我這天買的P<豬  超超超口哇一

看見沒   我和我表妹的傑作   <迪阿腳柑仔>哈哈!!
 




 
  ↑   阿~這張是與我小表妹&我表妹  一起玩的大富翁照
呵呵~太無聊給他照一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