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00:01↗幸福。貴↘

8/21 *~ 八鍋員工一日遊 ~*

8/21 *~ 八鍋員工一日遊 ~*

今天一大早我有夠忙低!! 因為八鍋今天要出去玩!!
也因為這樣他們怕人不夠多去玩...
幾乎假日工讀看我一個人要不要去 我要去ㄉ話就去!! 哇ㄎ!!老娘幾時那嚜重要阿?!
這也難怪我HIGH嘛!! 呵呵~~~ 自誇依下CC~~~
不過 這也讓我撒ㄌㄧ個請假出去玩的謊!!
我請同班同學幫我請一天ㄉ假<當然是撒謊說我在南部囉~~~>
而爸媽當然也不知道我今天沒去上課 偷跑去玩囉!!<因為之前說要去 我老爹不讓我去>

今天一大早!! 我穿著學校衣服去胖叮家<我表妹>
並在他家換好要去玩水ㄉ衣服... 誰知我的上知天理下知地理的超級舅舅...
我逃不過他低法眼 背是穿我瞞著家人出去玩跟學校請好假....
之後也跟舅舅聊了許多...發現自己真ㄉ有些要改...
當然聊完啦!!! 要出門去玩囉~~~
誰知道ㄌ也是我跟胖叮 第一名到!! 另外一些人都遲到<也沒遲到很久啦!!>
大伙幾乎都到後... 我跟胖叮 阿布上了楊董ㄉ車後就出發啦!!
<誰知我家千容沒搭到火車有點欠扁!!真是的...最後讓岳書載囉~~~岳書便宜你囉!!>

到啦!!目的地!! 全部人員下車準備把一些東西洩下後準備玩水囉!!
當然說到玩水我們年輕人衝第一名啦!!

我們年輕的準備好自己裝ㄉ水球就去玩水!!
玩ㄉ超HIGH低!! 不過給水球砸還蠻痛ㄉ捏~~~
之後我ㄇ完許多遊戲輸的人 要潑十秒水...<真ㄉ有夠慘!!>
玩阿玩!! 楊太找我們上去吃好料ㄉ烤肉 說吃飽再下水完一次...
之後全部的人都跑上去 飽餐一頓...
好啦吃跑喝足!! 全八鍋幾乎都下水完啦!!

這次真ㄉ玩ㄉ有夠HIGH!! 我們騎馬打戰...一些好玩ㄉ
也發現ㄌ 楊董一家人超會游泳低!! <真的有夠厲害!!真正有底子的捏~~~>
再水裡一會 之後 阿拍 岳書 載天銘來玩!!<該死ㄉ˙阿!!真大排現在才來!!>
也看見ㄌ天銘怕水ㄉㄧ面...
之後大夥玩好ㄌ又衝上去ㄔㄧ些好的!! 也開始玩華全輸的喝酒ㄉ遊戲...
真佩服我家的胖叮!! 共喝ㄌ5...6罐!! 我捏只喝2..3罐吧!!<因為我不喜歡喝啤酒>
千容 阿布我都賞一罐 因為他們輸我 哇!!哈哈哈~~~爽!!

途中我收到簡訊是... 阿葉傳來低!!
<ㄔㄚㄔㄚ!!吃撐死啦!!> 有夠無言不過好笑阿!!!

下午2點 三峽店的也來玩水吃烤肉!!
看見我們口中ㄉ ˙阿偉˙ *阿尼ㄍㄧˋ* 大哥...來玩也超HIGH~~~

他們真的很有趣唷~~~ 也跟我們玩ㄌㄧ些牌和賭酒的遊戲...
玩的大伙都超級HIGH阿~~~

在玩的途中大家差不多都累了!! 我在看我ㄉ英文時有人從我後被按摩!!
我以為是糖糖!! 我就開始胡言亂語的... 之後後面幫我按摩ㄉ*天銘* 受不了
一出聲音下到我!! 我真ㄉ有夠傻眼!! 也很丟臉 天阿!!媽ㄉ死天銘!!
天銘也因為這樣不斷ㄉ笑阿笑阿!!<ㄚ你是再起笑唷!!>氣死我啦!!
之後真的大家玩了一天... 真的累了!!!
也因為這樣今天也夠雖...灌ㄌ3罐的啤酒讓我小感冒 頭快爆掉...
也因這樣也把家教取消上課...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ㄚ~~~ 超級high~~~ya~~~

上一篇:*七夕恐怖生吞"生蠔"*

下一篇:*~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