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9:46:28↗幸福。貴↘

*~歡樂的7/7日~*

今天7/7
是個暑假中最HIGH的一天啦!!
位啥捏~~~
因為我的好姐妹們一同約好去福隆玩水
沒想到各各太太<我的姐妹>都發瘋啦!!

今天可以說有說有笑又有俗辣點的事情
我們7人一同坐電車去福隆...
誰知道一上車有人發瘋了<就是我本人>
因為我這禮拜可以說真的一直玩一直玩
快玩了一個禮拜今天剛好滿一ㄍ禮拜

在做電車上的我 像個長不大小孩<根本不是高中生>
我在電車上猛攻擊3位太太<阿布.仟容.苓角>
他們跟我說到福隆要玩死我 <我看是誰玩死誰>
好啦! 在車上嬉鬧ㄌ很久終於快到福隆
一下車 我們先找地方吃午餐!!<福隆便當>

之後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海灘!!
<這時有人心裡害怕又幹繳>
就是我啦誰知道到海邊還要過橋氣死我啦!!
人家對橋有恐懼症耶~~~ > <
好啦!!到了海灘開始作戰啦!!

我們馬上衝下到海水裡開始玩 超級HIGH!!
HIGH快起笑了!! 超級好玩...
之後<我被他們埋起來了> 有照唷~~~哈哈不給看
因為實在太醜啦!!氣死五ㄧㄚˋ
好啦!!因為颱風過近ㄉ關係我們玩了也很久~~~
快速衝去洗澡~ 之後就要回家家啦!!

一回家的路上 我們7位太太們!! 非常一致又很有默契一倒就睡死啦!!
就這樣我們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真的很HIGH捏~~~
<想看照片的話請到這個網址>
http://photo.xuite.net/alice12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