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4:59:24↗幸福。貴↘

*~離開城市的兩天假~*

今天和我那另一群好朋友去露營囉~~~<童軍>
7/1~7/2 我發現這兩天我玩ㄉ可以說很HIGH~
因為暫時離開ㄌ 繁華ㄉ都市 暫時離開ㄌ 現實生活ㄉ煩惱
這兩天下來我放鬆許多...
因為我真ㄉ好久好久沒有頑童軍ㄌ 這兩天跟著我那群大伙好友ㄇ!!
玩到通霄... 之後和一些小朋友<童軍裡ㄉ小狼>
可以說有說有笑有玩樂...
我再童軍ㄉ階級是<行義> 哈哈!!我再裡面可以管人..爽

這兩天行程中 我雖然是客人來玩...
但我朋友<林岳弘>他是誰捏!!
他是我ㄉ乾哥也是我去韓國露營認識ㄉ哈哈!!
他因為姓林 所以認識他做乾哥...無言哈哈!!
雖然在離城市不遠ㄉ陽明山上 露營...
但真ㄉ露營真ㄉ是ㄍ放鬆ㄉ休閒旅行阿~~~
我依然同時認識更多ㄉ朋友!!哈哈!!

不知道他ㄇ哪時還會辦露營 到時我第一個報名ㄑ!!

下一篇:*~最新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