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9:08:32↗幸福。貴↘

*~朋友當一個一個離開你的時候~*

最近這幾天...
我身旁有一位我很要好的朋友
有天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ㄟ阿貴如果突然你覺得你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時你會怎樣??>

當時我聽見我的好麻吉這樣問我
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他身旁的朋友應該跟他發生ㄌㄧ些事吧!!

之後 我問一些他朋友<也就是我朋友>
原來大家是因為他那古怪的脾氣
因為我知道他的脾氣雖然他大我幾個月...
但是我跟他相處起來不像姐妹項最要好ㄉ朋友
他可以說脾氣是那種一下子就起來的人 也很容易遷怒...
當然我有些擔心 擔心他會不會又要一個人ㄌ...

之前他身旁的朋友也不想多問他怎嚜了?!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如果當時有人問你
<如果你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你ㄉ時候你會怎樣?>
我的回答是...即使是一個好朋友我都會很珍惜...
即使朋友一個一個離開我會反省...
因為在外沒有朋友可以依靠是一件很傷心的事
朋友是一輩子的友情象徵阿!!

P.S
有時你要替對想想它的想法與感覺 不要
聽了一句話 就遷怒身旁無關的朋友
這樣身旁的朋友 會因為你的遷怒感到莫名奇妙
也因為這樣身旁的朋友受不了 就一個一個離開ㄌ你...
<這段話是給我最要好的朋友希望你能明白 朋友是一輩子
都會遇到認識的事 而不要因為你的一些情緒話語
破壞了你的友誼...有時也該自我反省哪些要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