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12:50人生無常

忽略

忽略(英雄世家片尾曲)
作詞:姚謙 作曲:薛忠銘

不要忽略我的愛 在我感到軟弱的時候
不要忽略我的愛 在我等待你回應的時候

也許你認為 已完全擁有我
而萬家燈火中 我卻最寂寞
為了什麼
說愛我又放逐我在不安之中
忽略了我

不要忽略我的愛 在我感到軟弱的時候
不要忽略我的愛 在我等待你回應的時候

也許你認為 已完全擁有我
而萬家燈火中 我卻最寂寞
究竟為什麼
說愛我又放逐我在不安之中
太多保留 不再熱絡
往日溫柔 如過了時情歌
讓我有一種被忽略的感受

不要忽略我的愛

不要忽略我的愛 在我感到軟弱的時候
不要忽略我的愛 在我等待你回應的時候

請你請你用心體會我
請你請你用心體會我
我請你請你 我請你不要 忽略了我
我最寂寞

請你請你用心體會我
請你請你用心體會我
我請你不要 我請你不要 忽略了我


琪兒心語:



有時感情就是這樣,没有平等的愛,不是你愛對方多一點,就是對方愛你多一點



但相同的是,都得有所付出..不只要付出,還要有心,甘願的為對方付出..



琪兒似乎是個感情較慢的人,很少主動愛上某個人(就算愛了也不會主動),



而在琪兒接受對方後,對那個人的愛也是一點一點在累積的..



在觀察中累積,在感受中累積..總是一點一點..



或許,因此總被認為我不在乎對方!!!



並不是不在乎,所以別在我慢慢對你有感情時,你卻開始忽略我..



說愛我,又放逐我在不安之中



太多保留,不再熱絡,往日温柔,如過了時的情歌,讓我有一種被忽略的感受...



上一篇:冷暴力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