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7:24:59人生無常

何必朝朝暮暮?

昨天聽阿圍說他今天要休假
討厭~~~
本來很喜歡他的
因為他是個性不錯的DD
和他很合得來..
可是
現在他被我討厭了..
因為
他休假時..我就無法去找你
因為你要顧櫃檯

我說:我們現在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你說:來日方長..何必朝朝暮暮??

對你..或許吧
可是我是在倒數時間..倒數日子的那個人

你哪知.
在你浪費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時間時
我是多麼的宝貝..多麼的珍惜

因為我知道..時間快到了..

我也不想想太多..
可是就忍不住
心..控制不住

呵..
又要被她唸了..
不過她是為我好
她只是不想我太累..
愛得太累


上一篇:我們的開始..回憶4/30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