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48:08♥’魂仔 ☺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時間的流離

           支使人的感情

           一分 一秒

           僅剩一聲寂寥

           聽著 停不下來的寂寞

           看著 世界的分崩離析

           漠然的 是時針的轉動

           這樣 就過了一天

           時間的河擺渡著

           數不清的甜蜜

           裝載成憶遂化成

           晶瑩透明的石

           點吻著,過去、現在

           未來的情感

           路--或直或曲

           終點也許不一

           或左右或上下或明暗均

           導向延伸

           --------未來

           我的守候…

           妳的自由…

           何時有盡頭…

           始終握著妳給的短暫溫柔…

           我心如昨…

           不聽不說…

           無悔的執著…

           城市裡燈火正輝煌
           
           寂寞總是跟著黑夜來襲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歌詞噎--男人女人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