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08:22ˇ羽ˇ

回家真好~

今天上完第五節課就趕回宿舍整理東西

準備搭車回台北囉~

很開心要回家了XD

我現在整個就是喜歡台北!

有很多地方可以逛交通又方便


而且這次還連放四天!

哈哈


最近我們很幸運

搭車都超順的

上禮拜回新竹只花了一個小時

今天原本要搭3點20分的國光

但他3點就來了

連等都不用等

我們還差一點就沒位子了呢!

真的是嘟嘟ㄚ後~

後來上車我們就睡死啦= =

雖然早上無趣的國文課我已經睡一下了

但是還是想睡

哈哈

今天花了一個半小時回台北

好像有點小塞

真的是坐到我的脖子超酸


我不喜歡每次到北車後還要走一大段路去搭公車

真是要我的命> <

我的筆電重的要命


每次下客運後就會發現我ˋ歡歡ˋ阿Gan三個人都不說話

因為好累.........


雖然我們三個剛好能搭同一班公車回到家

但是我是那個最晚下車的

每次坐公車坐到我快發瘋

導致回到家已經無力了Orz

真希望我有專屬司機接送呀!!

而且今天還下雨

是怎樣

麻煩死了!!


雖說台北離新竹還算近

但是通車好累喔!!!



我還是喜歡台北~喜歡內湖~想念我那軟軟的床~我親愛的家人!我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