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31:13ˇ羽ˇ

開心內灣遊 Day3

打到第三天我的精力也已經耗盡了= =

加上就在我快打完時不知暗道啥鍵

全沒了= =

煩耶!!氣死我了!!!!> <




早上睡晚晚

大家去吃合菜

薑絲大腸好像太酸

但那是我跟襪陸的愛

賽車看似恐怖但好玩耶!!@@

溪邊泡腳抓魚別有一番滋味

買名產麻糬老闆很好心多送我們一盒

回程的路照樣顛波緊張刺激

在新竹火車站用衝的過馬路

跑到對面的月台才發現根本不需要過!

很驚險的上了火車

才發現上錯車了!

簡直就是跑錯月台上錯車~~

大夥站了一站

下車等我們原先的火車

好險我們平安的到台北

可惜襪路和妹文直接坐到汐止火車站

我們打算到地下街吃晚餐

但是一直找不到在哪???

很鬼打牆的繞了一大圈又走到剛下火車的地方= =

啥鳥嘛~

大家的提行李的手已經沒知覺了........

後來思涵終於想到怎麼走啦!

我們終於到了!!!!!!!!!


吃咖哩

大家度過美好時光~~

後來就各自回家啦!





*三天兩夜的內灣之旅圓滿落幕

感謝叉叉和小豬的辛苦計畫

大家的配合才有這次好玩又開心的旅程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

這是一定要的呀!!!你說是不是呀!!!!!!!!!!

哈哈

真開心我終於打完了~~~~~




禮拜二就要下新竹了

但我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我想我會想家的

當然




我也會想你們大家^^
我認識的每個人~~也要想我呦~~~~

上一篇:開心內灣遊 Day2

ㄕㄨ 2007-09-03 00:53:43

我去找你! !明天~哈

襪路 2007-09-03 00:39:08

喔~~~

阿罵。我會想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