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1:56:22ˇ羽ˇ

國中同學會~

這次酷斃了!

總共有18人參加喔~ @ @

大家先在內湖國中集合

再搭630到東區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

東聊西聊

說誰變瘦啦長高啦

公車上更是吵翻天

我想如果我是其他乘客一定會很不爽吵屁呀!

哈哈

我們大伙去吃潘永介紹的韓江烤肉

還不錯吃喔!

很多肉

但是位置很裡面大家都會被困在裡面無法出來拿吃的

結果就會看到我們女生趴在櫃子上

叫在外面的男生幫我們拿東西

可憐的曾魚洋一直被我們使喚

一下拿碗ˋ裝飲料ˋ拿麵線

哈哈

說真的那的麵線還滿好吃的說

一開始我們都不知要如何吃它

是要直接吃還是要煮

因為那是韓式烤肉

我們還問店員這個蠢問題

店員好像也不太了

說啥都可以!

飛機:可是他冰冰的耶~

超好笑啦!他還真的吃了一口

帥氣飛機後來狂吃麵線整個像愛上

害坐他旁邊的我也跟他一起吃了起來

那的甜番薯也很好吃優~

後來當我們一行人要去買單時下起了大雨= =

超大的啦!!

我們計畫到附近的保齡球玩

但是有一段距離

結果大部分男生都沒帶傘

就看到一把傘有三個大男生撐

雨一直下ˋ風到處吹

雨傘根本沒用> <

每到一個路口大家都狂尖叫

超好笑的!

後來潘永和魚洋還跑進賣汽車的說要試乘

大家都在外面看好戲

結果走出來說店員說等一下再給他們試

不知真的還假的勒~

可惜我沒打到保齡球因為那無聊的迎新茶會

害我冒著大雨趕去 Orz

也只是吃吃蛋糕聊聊天就沒了.......

後來跟勁卉一起回內湖

我再趕到超高級的”榮耀世紀”大樓

因為下午的那行人在裡面唱卡拉OK!

裡面真不是蓋的!

超像俱樂部

有羽球場ˋ桌球室ˋ撞球桌ˋ健身房ˋ包廂式KTVˋ閱覽室

超誇張的!!!

門口簡直是碧麗輝煌嘛~~

大家玩到肚子餓才離開(那時已經快九點了)

大伙在去吃了雞肉飯

後來就各自解散啦~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也開始想念起國中時大家在314狹小又沒冷氣的教室裡

聽老師上課ˋ寫無數張考卷ˋ中午併桌吃午餐ˋ規定一定要睡午覺ˋ趴在攬杆

上看著對面的學弟妹無憂無慮

尋找有沒有帥氣的學弟ˋ可愛的學妹

呵呵

真的好懷念喔>”<

轉眼間我們都要升大學了

時間過真快!

以後大家要在聚再一起也不容易了吧!

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一切~

上一篇:貓空之旅~

下一篇:大一新鮮人~

2007-09-03 18:59:40

哈哈

家羽媽媽要保重阿

版主回應
後~不可以在這樣叫我了啦!
你也要保重壓!^^
小心不要被黑奴欺負
哈哈
2007-09-03 23: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