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52:29小豬

20121850



微小的數字
意義卻重大
不用說出來這意義
裡面 卻有著偉大的夢想
我們一起完成



堅持2012
2007-11-03 00:26:29



你是我天使20
我是小天使12
我們的關西
很特別
我們幾乎相同
個性一樣
講話一樣
道理一樣
想法一樣
感受一樣
目標一樣
標準一樣
愛也一樣
很愛壘球 很愛練習 很愛心軟 容易感傷
很愛歐太后 很愛麵包超人 很愛大家
很愛很愛
so
討厭的態度也一樣
拿起電話講話
只有自己人才分的出
我們的關西
很微妙
就在我高二時發生了
巧妙的打Free
發生了你我的感情
我不會表達我多愛你 多心疼你
只會叫你多穿衣點多注意點小心點
你懂我不會表達
我們心是相同的
不用相聚 你也懂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我們的過去太多快樂和煎熬
有失戀在你安慰下哭 你還為我打抱不平
有難過在你面前哭 有難題一起溝通
有歡笑一直搞笑還有愛在心裡
我們都一起撐過來
不用言語 我們都懂我的要的是什麼?!

現在你那麼辛苦 要上班要讀書
還努力找這邊的工作可以一起晨操
就是為了就是理想
很心疼你那麼辛苦為自己責任而工作 又挨著家人的不諒解的責備
不管家人跑出來完成自己的理想
天使的堅持 我看到 我也贊同!
我的天使!張開翅膀努力向上飛!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小天使最愛天使

台長 :  認真~ok




小豬

很感動
我想說
也如同你所說
努力 一直在做
目標 一直在眼前
我們 所有的所有
都是 我們
好像有你就有我一樣
好像有我就有你一樣
不會述說你我的感情有多好
但 巧遇 因緣 結緣
產生的這微妙的情感
我們一直很珍惜這份感情
不管多久 日子在變
中間這段際遇是永不變的
為了這 我們都一定要達成目標
別忘了隊長還在等我們去跟他一起住
小angel....

12


嗯嗯!要趕快去找隊長^^
我們一起加油哦~
上班會很累 但要"堅持" !
和我們一起維持體能和肌力哦!
加油! MY angel ^^



上一篇:傷透

下一篇:我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