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50:46*愛天使の雯a*

全身都是病?!


到了今天 我才知道

我的身體 原來是這麼的不健康

我是感性主導的 但是我的右腦確使用過度 目前正在記憶力衰退當中

我是負責任的 總是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但˙˙我卻常常想東想西的 常憂慮很多事情

心情也會常不好 尤其是最近!!

老師 說我想太多了 叫我不要煩惱這麼多事情

我是極度的沒有安全感

也很容易緊張的!

所以我總是睡眠不好 就因為睡眠沒有充足 我要漂亮的皮膚 哪會有呢?

我也會常常頭暈 有貧血...

我的心肺功能 已經聚集了許多灰塵

這裡的空氣 一點都不好

唉~我的腸道緊縮 還有淋巴毒素也多

我怎麼我全身都是病

大腦記憶力衰退也就算了

就連上次芳香療法的老師說我 脊椎的腰部 也累積了許多胃酸

全身都是毒素喔~= =

媽啊!你該帶我去全身健康檢查了!!

我難道要變成老人了嗎??

今天有個經絡療法 老師說 我應該是極度需要當臉部的麻豆

但是 學姐搶緊緊 所以我就沒被示範到

是我毒素最多耶~ 應該我要被示範吧!!

唉唷~

討厭!!

以後我的飲料 要喝 木瓜牛奶加蜂蜜 而且要去冰唷!!

上一篇:特地

下一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