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46:09*愛天使の雯a*

新崛江;新體驗

昨天~

去了高雄新崛江逛街

好緊張喔!!

到了目的地

我先到車站對面逛逛

並且買了衣服 先買一件!!

坐計程車到新崛江

好熱鬧 相反的 這裡的東西貴死人!!

但是我們逛到後面

發現其中有個路邊攤的衣服還滿便宜的

也很好看 我就買了一件!!

唉~又要荷包大失血了

不過 值得吧!!

我跟家玉、秀琴逛到10點快40分回到麥當勞

家玉買了玉米濃湯

我是建議他要吃點

不然等等去了下個目的地 應該是沒東西吃吧!!

所以啊!喝了幾口 宜婷從樓上走下來了!!

走到外面 就一直等說到底是誰要載我們啊!

橋了老半天!!等了有點不耐煩

他們各自上了機車 也不曉得要給誰載

煩!!家玉也等 但是他是想繼續喝他的玉米濃湯

最後我是給騎VINO的人載

路上 不管她說什麼

我說話帶刺的回答

因為˙˙我認為不需要客氣

到了目的地也是等了老半天

就在想說 到底要不要進去啊!

因為秀琴說想吃口香糖

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直接走到遠方的一間7-11

宜婷就打電話來說我們在哪?因為男生說我們不見了

是不是應該要打電話報警

去~太大驚小怪了!!

我們回去那裏後 就差不多進門

一進去!發現跟想像的不同

總覺得沒啥好玩的!!

畢竟我對這個名稱認識的不夠深吧~

也或許我小說看太多

恩˙˙不過他們人滿好的

威可 第一次喝難喝!!= =

不過 學長幫我換了一杯新的

有檸檬味

天啊!味道好重˙˙

他還讓我喝了一口小杯子裝的一種酒

天啊!好鹹~= = 又好濃!難怪叫我喝一小口!!

後來˙˙

我就跟大家玩吹牛

哈!太小看我了吧!!

我單槍匹馬也可以撂倒你們!!

剛開始是不太懂 所以才輸慘的!

之後玩的遊戲 猛啦!

但就只是遊戲嘛!願賭服輸囉!!要甘願 但不是有意思~

只是我從來沒遇過

真的!!恩˙˙˙怎麼可以二話不說就執行懲罰呢?

嚇到我~@@

我坐的位置 風水不好吧!!

所以數隻都幾乎點到我

因此勒 懲罰當然就被罰很多次!!

天啊~【呼喊】

但是學長怎麼好像不想跟家玉一起懲罰的樣子@@

我的話 二話不說 馬上就懲罰

而且旁邊的人也在瞎起鬨

都幾歲了~搞什麼!= =

他跟家玉懲罰時 我故意讀秒讀慢 他居然想抗議的樣子

最後終於要走了 也結束了

他˙˙居然要跟我要電話

他是學長耶!別開玩笑了!!

原來他是這晚的主角

因為他要當兵了!!

他說他對我感覺很好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嗎?想開點吧!以為我好騙?】

我說你確定?

他像是聽到笑話般的笑著說 我確定啊!!

我是站著他是坐著他居然把我拉過去坐下

靠近我的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 根本不可能

走出去後 不知道該給誰載

原本載我的 他已經載了別人

我當然不可能跟他們一起三貼

機車會爆吧!!= =

最後居然變成學長接送我

他哥哥坐後面 搞什麼 應該是我坐後面吧!!

他說他先送他哥哥回家 因為在附近而已

我可以說什麼!!

一路上 我當然會不客氣的反ㄉㄧㄤ回去

利用言語想藉機碰觸我身體 你以為我不曉得嗎??

他哥哥下車後 我全身戒備

幹嘛故意車子開這麼慢

雖然你是高檔車也不用這樣吧!!

mazda6的車雖然高級

可是 你幹嘛載你哥回家後 時速變成20而已

開太慢了吧!!= =

我想休息 你卻一直跟我說話

巨蟹座的都這樣嗎??不是吧!!

討好我?不用了

我已經學會很多東西

雖然沒有聰明很多哪裡去

但是我還是懂基本的

我要努力擺脫笨女人的名詞

會不會打給你 打給我 那都不重要

我敷衍帶過 我不想給任何希望

雖然你說我是個不做作的女生 雖然你是個小開

但˙˙我依然不會給你希望

誰知道你對每個人是不是都這樣說的啊!

當我笨蛋嗎??

並不˙˙

一直保護我 開什麼玩笑

我沒感覺到!!

就算如此 不能代表什麼!

終於˙˙到家了

我也累翻了

東西火速放著 卸了妝 晾了衣服 我躺下睡覺了

中午醒來 叫了家玉

他說不去打掃 我說今天要打針

他才說晚點起床出門

我們一點半到學校

到7-11遇到了秀琴

我們打完針 就去全家買泡麵當作中餐

吃完回去又繼續睡

我們玩得太累了!!所以需要時間補眠

好幾天沒睡飽了吧!= =

我睡到一半 不是電話來就是簡訊

電話是崇屁打的 問我甚麼後上線 他說他晚上會上線跟我聊

晚點的簡訊是宜婷傳的

睡到八點 起床洗澡

洗完 家玉也起來了

我們準備好 到書香園吃晚餐

我外帶了燒仙草回去吃

回去 順便跟阿文聊一下

聊到一半 家玉先跟黃先生出去了

哈哈 阿文老是說自己是老人家!!

後來因為有很多客人

所以不打擾他 跟他說一聲

我就先上樓囉!!

接下來就是上限聊天啦!!

阿懷 2007-12-09 16:26:36

我有個朋友 也叫做家玉呢XD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同班??還是˙˙??
2007-12-10 00: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