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4:55:49*愛天使の雯a*

技術差;荷包大失血

昨天體檢 量身高體重發現體重沒有增加耶!

好開心喔!

但是視力有點退步!

然後啊~等到抽血那裡時

天啊!技術比捐血的那種還要差!

抽血的孔比捐血的小

但是流的血居然比捐血的多

我的酒精棉球上面全都是血

重點是 當場瘀青!

吼~搞的現在我的手痛死了!

然後啊!

下午有空堂

所以下課後我們就去圖書館看書

看到快6點~

應該待了快4ㄍ小時吧!

回到宿舍後一下我們跑去路竹夜市逛

逛了好久

這天花了好多= =

吃的有省啦!

但是買了一件四角褲 然後卸妝油 明後天的正餐 還有鏡子等等~

所以我前天領的摳摳今天剩沒多少

怕不夠坐車!所以又順便去領彄

反正家玉也要領˙˙˙

回來後就如同我現在做的事情

就是跟你們分享啦!

至今還沒去洗澡咧~

不多說啦!!

還有 沒事請別打電話

不然我會覺得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