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15:55*愛天使の雯a*

感傷的畢業典禮

昨天的畢業典禮

我很早就到學校用推甄資料了

我和油條為了買飲料走出校外

雖然沒踩到積水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褲子、襪子、鞋子都濕了

唉~後來大家來學校的時間到了

陸陸續續有人到學校了

我跟大便還有油條跟後來才到的王媽就走到6樓我們的教室去了

看到好幾個班上的人 在教室外面

因為教室門鎖沒開

只好先待在外面

我坐下沒有多久 門就開了 我和王媽就進去教室

而大便和油條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後來跟大家一起聊天

拍照的拍照 吃東西的吃東西

而坐沒多久

就差不多要下去集合了!

外面依然下大雨

教官說 繞校樹可能會取消

本來就該取消了好不好

我們一整個下午就是在預演˙˙˙

我看著包包裡面的東西 突然間想起來 機車鑰匙怎麼少了一副

後來我緊張了 因為鑰匙我早上第二次開車廂時 好像忘記拔了

趕緊打給老哥 叫他幫我去看

他說機車還在看不到鑰匙

我問他的是 車廂的耶!

他說 等等在去看 我叫他看到後幫我拿回家

他說拔走妳要怎麼回家

我有帶另一副啦!!

大約4點半 我們上樓去用餐

晚餐是麵包餐盒˙˙˙

唉~後來我們回到教室我立刻打給老哥 他說有找到了 

之後吃飯也沒有多久 用餐時間只有大概30分鐘之後就要集合了

畢冊的盒子也拿不到˙˙˙

要我們之後回學校拿

本來說有一半的人拿的到

搞到最後沒有人拿到= =

而且畢業紀念冊 超級厚又重的

沒有盒子 下雨天抱著這個很難過耶!!

在發下來的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拿給人簽了

不管是誰˙˙˙

大家都簽 後來發現 高中值得留念

所以我下狠心 把我的衣服給大家簽名了

全校 大概只有我們班最亂吧!!

我到處拿畢冊給大家簽的時候

鳥 拿了一朵花給我

還另外拿個兩朵

說要給王媽跟大便

我問是誰給的

鳥跟我講說是他

王媽在問 我忘記是誰說 不是惠雅給的嗎?

如果是這樣 那油條怎麼沒有

後來我又問鳥 他又跟我講說不是他給的

搞到最後也不知道是誰給的

輪到班導講話時間 真的很感動

我流了一滴淚

我們大喊 "燕子媽媽我愛妳"

之後銷婆也叫我簽她的衣服˙˙˙

後來看到幾個人都在哭

我也開始哭了起來 總覺得一切的感覺都很感傷

後來等到所以班導都講完話 就應該是唱畢業歌"萍聚"

下午預演是沒感覺 但是最後可能是正式的

所以我一聽到 邊唱眼淚就流了出來˙˙˙

抱著油條大便我繼續哭

跟惠平也抱一下˙˙˙

聽說畢業典禮是在8點半結束

沒想到是真的!!

足足提早了一個小時

終於結束了之後~

我們大家趕緊回到教室

而我拿著畢業紀念冊 到導師室

恰巧 社概老師在位置上

我就順便拿給他簽

再來是林芝吟老師後來是前任數學老師 陳昇慶˙˙˙

簽完後 回到教室簽完名 拿畢業證書 一堆人叫我幫她簽名

真是的!!

後來有好多人照我拍照

我去完廁所回到教室 也是有人找我簽名跟拍照!!

要走之前 我跑去魚那裡對她說"畢業了 擁抱一下吧!"

突然我感覺到 衣服有點縮緊的感覺

『是她哭了嗎?』

事實證明 她是真的哭了!

我對她說"不要再哭了 哭醜了就沒人要了"

而潘也找我擁抱 她跟我講說 抱了我之後 會有想哭的感覺

東西拿了之後

我也問數學老師<大頭>說"老師要不要也抱一下啊!?"

他就抱了一下說 "恭喜了 畢業了啊!"

後來講到什麼我就說 你看的到王怡茹就一定會看的到我<才怪 哈哈

之後我們就下樓去找校車了

我找到43號校車

一上車 就看到雅莉姐和惠姍 

校車的路線跟我做校車的路線差不多

只是 他在加油站的時候要右轉

當我坐在車上

一個人在冥想

想著許許多多的美三忠

有美三忠的團結

美三忠的喜

美三忠的哀

不時在班上會突然冒出髒話或者是開心的笑聲以及尖叫聲

還有聽到開心的訊息的歡呼聲

有不同待遇的抱怨聲

從不安靜的美三忠

我們都是活潑好動的美三忠

雖然這當中有許多不開心的回憶

但這些都可以成為我珍藏的回憶

就像我在畢業紀念冊對你們說的一樣

同班了三年的朋友同學們

雖然有許多喜怒哀樂

但這些都是不可抹滅及讓我們彼此成長的回憶

真的再見了 我心中的美三忠

真的恭喜我們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

你們要帶著我給你們的祝福

開心的上大學或者是工作唷~

有空別忘記想念我

祝: 畢業 快樂

終於到了火車站

那時候9點多了

只是我東西太多不想亂逛了

後來9點半多我打給他

手機不通 大概是沒電的吧!!

如果他真的忘記

我又等到10點半 沒有人的話 我就自己坐公車好了

後來快10點 手機好像響了 不認識的!!

他說什麼我剛開始聽不懂

之後 他說他等等就過來

等到大概快10點半了吧!!

上車想起 CD要拿給他

給了之後~~

後來真的好累

我就閉上眼睛休息˙˙˙

回到草屯後

機車都濕濕了 手上有一朵花 畢業證書跟成績還有大本厚重的畢冊

要怎麼拿回家

與伊跟雨傘乾脆不收了

所以畢業紀念冊跟畢業證書我拿在手上

單手騎機車

好辛苦!

因為對雨天騎機車有點恐懼

所以我騎的很慢˙˙˙

終於到家了!我弄完後 洗完澡再整理一下

已經12點多了

今天早上有人打來

後來沒多久又有人打來這樣誰睡的著啊!

原來是說今天下大宇 不用去上班了

隻後我想說打給崇屁跟他講一聲

他說星月沒打給他

我叫他在等看看

我掛電話後 繼續躺著

發現我已經睡不著了

所以我只好起床嚕!!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開心的一天,,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