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2:20:52o○緋凜 ▪ 痕玥○o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7

「哇~~是鼬學長他們三個欸」
「好帥喔~~~」
「真希望他們是來找我的」

蠍看到後方那些迷他們的女生,真是敗給他們了

「迪達拉學長,你找我有是嗎?」

「哈哈!是這樣的‧‧小櫻,放學要不要到學校轉角的一家咖啡甜點屋吃東西?」

「可‧‧」小櫻說到一半卻被鳴人給打斷了

「不行!小櫻答應今天要跟我們一起走!!迪達拉學長你別來搞破壞!」

「鳴人,你沒聽過學弟要讓學長嗎?」

「我管他讓不讓,就是不行!!」

繼續跟他說是不行的「不然我請你吃拉麵!」

「拉、拉麵?!」

「對阿,是一樂拉麵喔!」太好了,快上勾了

「吃、吃拉麵,我可以每天去吃阿!」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真的很想

「對啦‧‧是可以每天去吃,但免費吃可是沒有天天有的喔」迪達拉的眼神變的越來越奸詐了

「免、免費?!」

「對阿!免費的‧‧而且是兩人份的」

「兩人份的?!我要!可是小櫻‧‧‧」

「要跟小櫻回家以後還可以,但免費的拉麵‧‧‧你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要選哪個?

「啊啊啊!──就選這個!」

「喔?」

到了放學,總算知道鳴人是選哪個

「那明天見了,鳴人、佐助」這甜美的道別聲,可見鳴人選擇了吃拉麵

「明天見。哈哈!吃拉麵、吃拉麵」

迪達拉牽著小櫻的手,往咖啡甜點屋的發向走去

「咦?鼬,你們不去喔?」迪達拉看到鼬和蠍跟他們走反方向

「不了,你跟小櫻去就好了‧‧‧」

「這樣阿‧‧‧這樣也不錯,可以跟小櫻獨處!」

「迪達拉學長,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有、沒有‧‧我們快走吧!」

「喔‧‧‧好!」兩人到了咖啡甜點屋

「我第一次來這欸!沒想到這裡這麼漂亮!」

「嘻嘻,你知道嗎?他們這裡的後院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是什麼地方阿?」

「進去看就知道了!走吧!」

「歡迎光臨!」

「給我兩杯咖啡,我們要拿到後面去」

「等一下喔。」

「迪達拉學長,我們要拿到後面去喔?」

「對阿!因為在後面比在這喝還要浪漫」

「兩杯咖啡,請小心拿!」

「謝謝!小櫻,我們走吧」

兩人來到後面,這景象‧‧‧讓小櫻彷彿來到天堂般幸福

「好‧‧‧好漂亮喔!」

四處種滿不同的花,中間建造了一個噴水池,而水池後還有一間木屋

「那間木屋裡面是什麼阿?」

「那間木屋就是這整的地方的重點,等我們再這逛一圈,然後把咖啡喝完,我就帶你去那間木屋」

「恩!」

兩人手上拿著咖啡,到這夢幻般的地方逛一圈,也把手上的咖啡喝完了

「我們可以去那木屋了吧!」

「可以阿!走吧!」

小櫻慢慢將木門打開,中間有個盪鞦韆,而那盪鞦韆還設計過

彷彿是天使玩的蕩秋千

「好美喔‧‧‧我可以坐嗎?」

「當然可以阿!請!」

小櫻慢慢坐上盪鞦韆


『媽媽,我想去公園玩盪鞦韆‧‧‧』

『家裡都發生這種事情,難道你滿腦子都只想玩盪鞦韆!!』

『對不起‧‧‧』

『為什麼你是那個男人的孩子!!為什麼!!』


「‧‧‧‧‧‧」

「小櫻!」

「什‧‧什麼事?」

「在想什麼?」

「想小時後的事‧‧」語畢,小櫻的臉上抹上一層孤單

「什麼事‧‧會讓你這麼傷心?」迪達拉走道後面輕輕的幫小櫻推了幾下

「你看的出來啊‧‧‧」

「都寫在臉上了,還有誰看不出來?說出來聽聽吧!」

「小時後‧‧‧我爸媽沒有一次是不吵架的‧‧‧我常常在家裡看到公園外的小朋友

爸媽都帶他們去玩盪鞦韆,我也好想要有這種感覺,每次跟我媽媽說要去玩盪鞦韆

都會被罵‧‧‧就算現在去玩,也缺少父母陪同的感覺」

「好了,那都是過去事了,你今天就好好玩吧,別在想那些了!」

「嗯!幫我推一下好嗎?」

「沒問題!!」

「哈哈!」



「謝謝你送我回來,那明天見囉!」

「等一下!」

「咦?嗚!」小櫻感覺一種熱熱、軟軟的東西,覆蓋在嘴唇上,這種感覺,是被吻的感覺

「這就當作是今天的報答,那我走囉,掰掰」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