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2:20:19o○緋凜 ▪ 痕玥○o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6

小櫻和鳴人還有佐助來到了班及門外

有些人都有些訝異

「欸!你看,那不是剛轉來我們班的學妹嗎,竟然能跟宇智波處在一起」
「她會不會被帶壞呀」
「亞美!難道你就眼睜睜看著剛轉來一天的學妹跟佐助相處的那麼好嗎?」
「拜託!我當然不想啊,可是現在有鼬學長在維護他,你要知道鼬學長是那『組織』
的其中之ㄧ,要是惹到那『組織』,你這一被子就吃不完兜著走」

小櫻知道那些女生現在對她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而她卻裝做沒看到,做到座位上

這有一位米黃色長髮的女生走過來

「你叫小櫻對吧?」

「你是‧‧‧」

「我叫山中井野,妳直接叫我井野就好了。」

「嗯‧‧‧嗯!」

「我看你好像很緊張的樣子,放心,我們三個不會像亞美那群這麼花痴,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天天,旁邊這位是日向雛田,他是寧次的妹妹。」


「是堂妹─」


「嗯!應該算是堂妹‧‧咦?寧次來了阿!」寧次這樣著出現
讓天天有點嚇到

「‧‧‧‧早‧‧」

「痾‧‧‧早阿‧‧」真是嚇死我了

『小櫻~ ~ ~』這時走廊傳來一股很長的聲音

「??」

班上所有人包誇小櫻都往門外的方向看過去

碰!!

「糟了!停不住了!!」

「迪、迪達拉學長!」眼看著迪達拉要撞上小櫻了

碰!

「!!‧‧‧咦?寧‧‧寧次?」正當迪達拉要撞到小櫻時,還好寧次把小櫻拉到自己懷裡,而這樣讓小櫻非常靠近寧次,距離不到十公分

「好痛喔‧‧‧」這樣反而讓迪達拉直接撞牆

「迪達拉學長,妳沒事吧?」小櫻離開寧次的懷裡,扶起迪達拉

「小櫻,妳放心啦!迪達拉這小子是死不了的」

「蠍,你說話是什麼意思啊」迪達拉臉上充滿了不滿

「他說的是事實‧‧‧」

「怎麼連鼬也這麼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