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2:17:57o○緋凜 ▪ 痕玥○o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3

「.......─^─##....三個小時了....那個老師什麼時候要來啦>且<」
小櫻癡癡的等待那位老師
「你就是春野櫻吧?」這時有個拿著名叫『親熱天堂』的書的人走過來
「我是...你是?」
「我叫旗木 卡卡西,就是你轉來那個班的班導^^」
「就是你!你知道你已經遲到3小時了○且○」小櫻指著眼前毫無抱歉的老師
「抱歉、抱歉,因為我幫助老人家過馬路」
「你是跑到北海道去幫忙是不是啊ˋ^ˊ」
「好了~我們也快進教室吧^^」

兩人走到了班級門前
「你先在這等一下。」當卡卡西卡開門時,放在門上的水桶掉了下來
但再下一秒鍾卡卡西輕鬆的閃開了

「之前的板擦他根本就有看到嘛」看到這種情形的佐助,一看就知道之前用版擦惡整老師
「他只是像傻子讓我們整他罷了」坐佐助旁邊的寧次開口了

「好了,所有人快坐好。今天有一個轉班生要來我們班,進來吧」卡卡西對著外頭的小櫻說
小櫻走到講台上面對著所有人,心中有一種壓迫感
「她叫春野櫻,從今天開始要在我們班,小櫻,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春野櫻」小櫻淡淡笑

「哇~那女孩好可愛喔」鳴人的眼睛死盯著小櫻,這讓小櫻心中的壓迫感更重了

「那你就先去做靠窗戶那排倒數第二個」
「是.....」小櫻走到佐助前面的位子坐下來
「你叫小櫻對吧,我叫漩渦鳴人,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就問我吧」坐在小櫻旁邊的鳴人意看到小櫻坐下來,馬上打招呼,問候一下
「我勸你最好不要問他,問他等於白問」坐在小櫻前面的人一聽到名人這麼說馬上吐槽
「鹿丸,你說什麼!」
「鹿丸說的是事實」
「怎麼連寧次也這麼說阿○且○」
「嘻!」小櫻看到這樣的情形小笑了一下
那四個人看著小櫻,也包誇佐助

看到這種情形的卡卡西心想

看來他們處的不錯嘛




「這個春野櫻,得好好教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