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2:15:23o○緋凜 ▪ 痕玥○o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2

「等等,春野同學」小櫻一轉頭
「有事嗎?弦間老師」
「是這樣子的,前天我們有討論有關你的會議」
「有關我的?是什麼會議」小櫻疑惑的問
「我們打算把你轉班轉到二年級去」
「轉班?為什麼呢?」
「因為你現在算名全校新生裡的天才之1,而也算是全校第4位天才,所以關脆你也到有3個天才就讀的班級好了,而且那班的班導所教的課程很難,所以讓你去那邊上對你比較好」
「那我什麼時候要去?」
「恩....看你要我帶你去還是你自己去?」
「我自己去就好了,那那班在哪?」
「就在學務處旁邊,我想我還是請那班的班導帶你去,因為那班是問題班級,你先在這等等」
「知道了.....」這時櫻身後閃過一個身影


「欸,佐助」一個金髮藍眼的男孩坐在桌子上對著黑髮和一雙銳利的眼神,一邊聽著眼前這個男孩說話一邊聽MP3
「幹麻?.....」
「我剛剛聽到弦間大哥跟一個小學妹說話」
「鳴人....說重點###」
「好啦、好啦,別那樣瞪我嘛,其實那小學妹要轉班轉來我們班」
「唉呦~他們那些老師幹麻那麼麻煩阿」
「鹿丸,你別一天到玩嫌多嫌西的好不好,對吧,赤丸」
「可是真的很麻煩嘛....」
「會轉來我們班...看來她是新生裡的天才,要不然怎麼會轉來這」一位黑長髮的男生
有著似乎能看透別人的雙眼
「誰叫卡卡西教的課程這麼難」
「不知道她在體育方面是怎樣?」
「小李,人家才不像妳一樣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就跟阿凱老師一樣」
「天天!你怎麼可以這樣說阿凱老師呢!」
「有必要發這麼大脾氣嗎= A =」
「對呀.....天天...你說的太過....份了啦」
「怎麼連雛田也這麼認為呀....好好好,我道歉總行了吧」
「這樣才對嘛」
「小李...我好像太久沒揍你」天天和小李開始玩追逐大戰

天天V.S小李

獲勝者─天天

「你們別玩了....」
「雛田,你就別管他們了」一位米黃色把著高馬維的女孩走過來拍拍雛田的肩膀
「井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