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22:27:00 小糖

【台北信義】美人塾Café(再訪)



美人塾Caf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電話:(02)8786-2855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低消$180,10%服務費。(用餐時間以150分鐘為限。) 

 


-DATE:2012-09-15 
-MEMBER:小糖、糖媽。


就在暑假最後一週的週末,搬完累死人行李的小糖和糖媽來到統一阪急百貨五樓的美人塾,
趁著糖爸不在來個愜意舒適慵懶的下午茶。

美人塾的宗指為做為"美的推廣者",
以感官六覺"眼、耳、鼻、舌、身、意"美的方式,
在各個意識培養顧客美的品味。
沉浸在美的環境當中,推廣美。

說穿了其實美人塾是夢幻粉紅的天堂,無論裝潢擺設樣樣都有氣質美女的風格, 
一定會大受女孩們的好評:)  



 
還記得曾經家聚來過這邊吃下午茶,
請大家再去捧個場這樣→點我


不過有別於上次,這回是拿著VIP優待卷來吃免錢的吶!

VIP貴賓室裡果然不一樣,
除了座椅之外,連地毯都可以這麼美麗heart 






MENU讓你選擇一項甜品和飲料。



糖媽說,之前來時享用過的鹹派很不錯,
可以說是大大大大大力推薦的噢!

燻雞薯泥塔法式鹹派


熱熱的剛烤好很香很燙很好吃,
雖然說穿了就只是薯泥鹹派啦~
不過在這樣的氣氛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悠閒場合下,
就顯得如此與眾不同。


而小糖選擇了每日限量的
法式巧克力慕斯



甜而不膩軟而不鬆綿密而不黏口,
怎麼吃口味都有點像亞尼克的金字塔蛋糕,
不過總歸一句超好吃超幸福:)

飲料部分,
糖媽沉醉在清香的舒療茶房

玫瑰蔓延

由玫瑰花、玫瑰果、檸檬草、茴香調配而成,能促進新陳代謝。


 
果真是清香好茶,不光是喝起來,聞起來都有深處玫瑰花園的芬芳。

 
始終是咖啡愛好者的小糖,
選擇了街角咖啡座裡的摩卡女孩


 
我決定等我有空一定要去學拉花!!!!


而美人化妝間實在是讓人不想再離開了,
怎麼可以美成這副德性XD



愜意的下午茶果然是該愜意的度過,
我認真思考過了,長大後我一定要當貴婦!
才能每天都有這樣愜意的下午時光:)